快訊

寶林茶室中毒案重大發現 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為台灣首見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秒飛香料國度!「印度先生」正港印度廚師掌廚 咖哩佐烤餅太迷人

印度先生】位於台中熱鬧的西屯區,由印度籍老闆與兩名廚師夥伴一同遠飄而來創立,主打採用印度進口香料與清真認證肉品所精心料理的印度佳餚,超道地的料理讓人彷彿秒飛到了充滿神祕氣息的香料國度,讓許多來嚐鮮的吃貨們都眼睛為之一亮。

▲店內用餐空間在老闆精心裝潢、佈置下,每一角落都散發印度特有的文化氛圍。
▲店內用餐空間在老闆精心裝潢、佈置下,每一角落都散發印度特有的文化氛圍。

▲如有慶生、團體聚餐等需求,或是因應印度節慶所舉辦之歡慶活動,印度先生提供二樓私人包廂空間,讓大家有一處可不受他人所擾的派對場域。
▲如有慶生、團體聚餐等需求,或是因應印度節慶所舉辦之歡慶活動,印度先生提供二樓私人包廂空間,讓大家有一處可不受他人所擾的派對場域。

▲店內所使用的印度進口香料均有提供小包裝販售,若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選購。
▲店內所使用的印度進口香料均有提供小包裝販售,若有興趣的朋友可直接選購。

▲印度先生販售的餐點皆符合清真審核標準,但由於店內提供酒水任君挑選,因此無法被列入清真認證餐廳之一,穆斯林仍可安心享用這裡的料理。
▲印度先生販售的餐點皆符合清真審核標準,但由於店內提供酒水任君挑選,因此無法被列入清真認證餐廳之一,穆斯林仍可安心享用這裡的料理。

佔地廣大的印度,每一個區域不僅擁有不同的方言,其所料理的菜餚也有相當大的差別,而印度最為出名的咖哩更是會隨著每位廚師選用的香料和比例而有不同的風味,來到【印度先生】除了必嚐的咖哩之外,香料扁豆湯、烤薄片、奶油窯烤雞肉塊、烤餅、蝦仁燉飯、印度拉茶等多道店家所私心推薦的餐點介紹,也是前來嚐鮮的朋友們不能錯過經典品項。


香料羊肉咖哩

不同於整鍋一同熬煮的咖哩製法,【印度先生】會先將不同香料配比製成的底醬混合,再與通過清真認證的羊肉、雞肉或魚肉以及洋蔥、番茄等鮮蔬燉煮,打造各款別具風味的特色咖哩。

▲店內每款咖哩風味皆是使用不同鍋底醬調配製成,且均由主廚精準拿捏份量,因此恕不提供加醬服務。
▲店內每款咖哩風味皆是使用不同鍋底醬調配製成,且均由主廚精準拿捏份量,因此恕不提供加醬服務。

香料扁豆湯

將綠豆仁打成漿後與薑黃、茴香籽、白胡椒等香料一同熬煮,有著如濃湯般濃郁圓潤口感,充滿清爽且幽香的滋味令人難忘。

蝦仁燉飯

選用口感比泰國米更為硬實的印度米與多種香料一同拌炒,吸收飽滿香料風味的彈牙蝦仁與米粒在每次咀嚼中,透著濃香誘人的滋味,加入由洋蔥、番茄、小黃瓜與香料特製而成的優格醬一同享用,則讓整體口味更為清爽柔順。

奶油窯烤雞肉塊

將雞肉先使用特製優格醬、白胡椒、鮮薑、鮮奶油與多種香料醃製,再以印度窯爐烤製,鮮甜的肉汁因為高溫而被完美鎖住,主廚精湛的控溫技巧讓肉質呈現軟嫩口感,每一口都可感受多層次交織的味美。

由左至右:蒜味烤餅、原味烤餅、烤薄片

由主廚手工製作的餅皮,再以窯爐烘烤令口感更為蓬鬆Q彈;而使用扁豆與鷹嘴豆粉製成的薄片,爽脆的口感充斥著豆香和香料的清香;此兩款輕食小點除了直接食用之外,另可依照個人喜好配佐其他餐點所附的醬料,如特製優格醬、印度風味青醬等。

冰印度拉茶

印度拉茶冰磚為主廚自製,退冰後而成冰印度拉茶,甜而不膩且香氣四溢且濃郁的獨特風味,各位奶茶控千萬別錯過!若點選熱印度拉茶,還可依照個人喜好調配甜度比例。

喜歡嘗試異國料理的人,不妨來訪【印度先生】細品由正港印度廚師所忠實呈現的印度佳餚,透過味蕾一闖神聖的香料國度吧!且【印度先生】會因應印度節慶而於店內舉辦歡慶活動,若想體驗的朋友可於官方粉絲專頁參閱相關資訊。

印度先生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6號

店家電話:042320882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假日17:00~21: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dnE9SL

※固定週二公休

※不固定公休請參閱粉絲專頁公告


延伸閱讀>>台中超夯早午餐【吃光cacti】道道經典,激推厚片里肌豬!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印度 咖哩 烤雞

延伸閱讀

500公斤大麻證物失蹤 印度警察:老鼠吃了

咖哩餐買1送1!三商雲端廚房 一次吃三商巧福+拿坡里

印度台北協會副會長訪台南 討論雙方交流

全球疫情緩穩 印度取消旅客健康申報規定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