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上午再度無預警停電共991戶受影響 台電解釋原因了

「沒休閒公設大樓」哪裡找? 內行解答公設比曝:數量比想像中多

汪小菲談闖大S家鬧警局!自稱受精神刺激…「那4天失憶了」

正宗印度料理在台中! 米其林必比登「淇里思印度餐廳」 軟Q烤餅沾濃郁咖哩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udn走跳美食/jason

在台灣已經有五間分店的正宗印度餐廳,大坑店是最大間,氣勢磅礡的建築物,室內印度風,甚至服務人員也是印度人,充滿香料的濃郁咖哩,沾上烤的軟Q的烤餅,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氣勢磅礡印度餐廳

餐廳外觀就好像一艘潛水艇般,兩旁都掛起燈泡,晚上看頓時滿壯觀的,同時也是五間分店中最大的分店。

2020、2021年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餐廳

座位區

淇里思大坑店有兩層樓與戶外座位區,可以依照人數或需求選擇,室內的用餐空間滿滿的印度風,一旁甚至還有販賣印度週邊商品,就連用餐的餐桌椅造型都是特別挑選過。

餐廳備有沙池

因應大坑地區是比較偏向假日,家人帶著小朋友出門踏青,所以做了沙池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樂。

淇里斯餐廳菜單

菜單有依照人數設計多人套餐,也有單點區,另外有些餐點是可以做成不辣的,算是滿貼心的,讓我們不敢吃辣的人,可以吃得很安心。

線上菜單請按我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不知道點什麼,那就是點雙人套餐最快。

【雙人套餐:1100元】

【香料炒蔬菜】

這道菜炒得很棒,用許多蔬菜,花椰菜、洋蔥、甜椒、菇類⋯⋯等等,與香料一起拌炒,剛炒出來熱騰騰的,滿入味好吃。

【綜合炭烤】

烤雞肉塊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小孩才做選擇,當然就是選綜合的,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得到。香料塔都雞肉塊是比較紅通通的外觀,已經把香料醃入味的結果,但口味上沒有比外觀那麼強烈,也因為比較收乾,所以肉質偏有點柴。

另外有裹上奶酪的炭烤雞肉塊,因為有白醬的關係,所以吃起來很滑順,肉質就變得比較嫩ㄧ些。

【白醬綜合海鮮咖哩】

第一次吃到白醬的咖哩,是因為把原本香料咖哩加入奶油白醬,口味上會變得比較香甜濃郁,很順口,口味一樣強烈,不管是淋在飯上或者是沾著烤餅吃都很適合,至於海鮮大概有鮮蝦、小章魚和花枝等等。

【原味烤餅】【白飯】

烤餅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其實原味搭上咖哩就很棒了,烤的熱呼呼的烤餅,軟Q的口感,咬久了會散發出甜味,沾上咖哩簡直絕配,白飯的部分是使用長米。

【香料番茄湯】

紅通通的番茄湯,口味上可以嚐到番茄本身的果酸,以口感來講會偏比較酸一點。

【印式南瓜湯】

南瓜湯可以吃到顆粒,口感比較不像一般認知南瓜湯的綿密,就是偏比較稀一點,不過還是滿好喝的。

【印度拉茶(單點)】

充滿香料及薑黃味道的拉茶,這才是正宗拉茶,而且還使用特殊容器裝杯子,這好像就在印度路邊攤,用來裝杯子以防燙手。

最近對印度風味的咖哩喜歡程度越來越高,比起台式或日式咖哩,多了強烈濃郁的香料味道,搭配細長的米粒,粒粒分明,淋上咖哩醬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大家來大坑爬山旅遊,滿建議家人聚餐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

淇里思印度餐廳(大坑店)

線上訂位請按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30,17:30~21:00/週六~週日 11:00~15:30,17:00~21:3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2號

電話:04-22398739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印度 台中美食 咖哩 海鮮 烤雞 米其林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