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衝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清庫存釀米酵菌酸食安風暴?北市公布寶林茶室3次進貨時間點

歐美指ISIS-K要為莫斯科音樂廳恐攻負責 俄外長揭「1點」喊可疑

住進歐風童話帳篷、露營車享野趣生活 台中小山丘上以遊戲野營度過療癒時光

【圖/文:行遍天下】

如果不是刻意找尋,很難發現就在台中外埔地區竟有此廣大草原林地,原為農會休閒綜合農牧場,名稱ALIVE取自A-art(藝術)、L-leasure(休閒)、I-idea(創意)、V-vouge(時尚)、E-environment(環境),正代表著經營團隊要與這片土地共好、發揚風土的野趣生活風格。

▲入夜從空中俯勘整片純白的神殿帳與精靈帳十分夢幻。
▲入夜從空中俯勘整片純白的神殿帳與精靈帳十分夢幻。

 

在廣大綠意之間享受野奢露營

充滿遼闊感的森渼原僅只在海拔197公尺高的小山丘上,但卻因四周無其他山巒,所以在園區就能盡享遼闊視野。將園區打造成一區區野奢露營的園地,最受歡迎的要屬豪華露營區。燦燦原神殿帳使用丹麥露營品牌Nordisk的帳篷,如入住進童話王國裡的夢幻感,還能享受冷氣直吹、夢幻露營燈的愜意感受;另也提供其他等級如印地安帳、精靈帳等級。更特別的是專屬各區的衛浴空間,團隊打造出鏡面反射的小屋,像是躲在森林內的空間,讓人驚艷。更受歡迎的還有幾乎日日客滿的Airstream露營車,在美國已經百年歷史的品牌外觀充滿子彈圓角及拼接鉚釘的前衛感,裡頭更是一應具全地配有烤箱、火爐、桌椅與舒適床鋪、衛浴,加上天幕前團隊精選的頂級露營椅、蛋捲桌等,夜晚就這樣迎著晚風、坐看星空,愜意十足。

▲神殿帳裡頭寬敞挑高,入住四人也完全沒問題。
▲神殿帳裡頭寬敞挑高,入住四人也完全沒問題。

▲整區僅有4輛露營車,還能享受專屬野營與前庭空間。
▲整區僅有4輛露營車,還能享受專屬野營與前庭空間。

 

解放身心就從解放童心開始

入住森渼原強烈建議要帶著一棵赤子之心來全面感受園區提供各式活動的美好,如在接待中心就可借到的童年玩具毽子、扯鈴、球拍等,讓親子都能夠回到如童年的純粹歡笑時光。想要體驗更刺激的則可好朋友一同組隊參與泡泡足球的活動,穿上大型泡泡裝、勇敢地向前衝刺把足球踢入網內,不用害怕碰撞地就任意倒在鬆軟草地上,大聲歡笑與用力呼吸清新空氣就是這麼簡單。更可起個大早,參與園區漫遊相思林道的生態導覽,看舊時碉堡的痕跡、觀察解說員訴說的生態。最後再走上接待中心4樓登高眺望,大甲溪、遠方火燄山都清晰可見,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一點也沒錯啊!

▲跟導覽步入相思林道遇見神秘碉堡。
▲跟導覽步入相思林道遇見神秘碉堡。

▲天氣好的時候從營區的觀景台可以無死角一覽大甲景致。
▲天氣好的時候從營區的觀景台可以無死角一覽大甲景致。

【體驗活動】

廣闊大片綠意的園區提供了許多動靜皆宜、紓解身心的體驗活動,如給親子共享的免費租借踢毽子、扯鈴等道具。若是跟三五好友一同前來,更該體驗如泡泡足球、越野車等刺激活動。也能參與靜態的相思林步道生態導覽、手作藺草露營燈、森林瑜珈等活動,徹底讓身心都融化在曠野自然中。

【美味料理】

入住森渼原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美食饗宴,專業廚師團隊精心烹調的下午茶,在手作麵包、司康中感受味蕾的解放。夜晚則更有秉持使用在地生產的當季食材頂級無菜單料理、或者還可追加原野食材烤肉組,享受著連味蕾也備受寵愛的悠哉時光。

 

店家資訊

森渼原 ALIVE Glamping Base

地址:台中市外埔區二崁路700號

電話:04-2680-5581

網址:www.agb.com.tw

費用:露營車頂級野趣一泊三食平日10,000元起(2人)、燦燦原神殿帳一泊三食平日8,000元起(2人)、泡泡足球3,000元(30分)、牧草捲心酥1,500元(30分)、電動越野車300元(30分)、藺草露營燈DIY400元(40分)、風車彩繪DIY400元(40分)

備註:週三休園。體驗活動部分為假日限定,請參照官網說明。

 

行遍天下 走訪台灣美景

追蹤更多旅遊新訊《行遍天下旅遊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DIY 無菜單 露營

延伸閱讀

巴西足球傳奇辦表演賽 巴特勒、奈許也共襄盛舉

陽光運動園區添新設施 新店首座十一人制足球場明開放

戶羽機關車園區拚7月開放 小火車軌道曝光了

露營新體驗! 6大Glamping「中部、南部」奢華式露營地懶人包,保證你吃喝玩樂超盡興

相關新聞

會噴汁的牛肉餡餅! 台中第二市場「鄒餡餅蔥油餅」老字號美食,還有超厲害脆皮蔥油餅

udn走跳美食/糖糖 台中第二市場美食眾多,有哪幾間是大家每次來第二市場必吃美食呢~除了茂川肉圓,這間鄒餡餅蔥油餅也是糖糖來第二市場必吃,從小吃到大,除了脆皮蔥油餅必點,還有會爆汁的牛肉餡餅也超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