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台中最夯粉紅櫻花海!「武陵櫻花季」2/12開跑,10大最佳賞櫻點請收

位於台中的武陵農場是許多台灣人的度假勝地,尤其每年二月櫻花季,更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賞櫻,官方還特別公告出十大賞櫻景點,想知道有哪些景點就繼續看下去吧!錯過了櫻花季也不要緊,無論什麼季節都適合到武陵農場,因為隨著時節更迭,每個月的景色和活動也都能呈現武陵不凡的魅力!

入園門票

1. 全票:平日 NT$130、假日 NT$160

2. 優待票:平日 NT$100、假日 NT$130

(對象:現職軍公教、原住民、陸一特、30人以上團體、學生、僑胞卡)

3. 半票:NT$80

(對象:65歲以上長者、低收入者、兒童)

4. 優待票:NT$10

(對象:榮民及隨行之配偶及直系親屬、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榮譽志工、身心障礙者及護障1人、學齡前幼兒、梨山、環山、南山地區原住民、設籍和平區居民)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交通方式

1. 自行開車(從台北出發):走國道五號,經雪山隧道後至頭城交流道下,沿濱海公路至壯圍走台七線至宜蘭大同鄉,再轉台七甲線續行即可抵達武陵農場。

2. 搭乘大眾運輸(從宜蘭出發):於宜蘭火車站國光客運總站,搭乘1764、1751路往武陵的班車,即可抵達武陵農場。(每日來回班次非常少,建議大家一定要先提前購買好來回程車票,並詢問可否事先劃位。)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即時天氣

中央氣象局有監測「武陵農場」每隔三小時的天氣預報,並預測且詳細記載一週的走向,包括體感溫度、降雨機率、相對濕度、風級和紫外線指數。因山區氣候變化快,建議大家上山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即時天氣狀況唷!

賞櫻景點

今年二月,武陵農場為了特地前來賞櫻的遊客,統整出農場內十大賞櫻最佳景點,如果時間充裕的遊客也可以依照以下順序來賞櫻:桃園櫻花台、霧社櫻花群、古松櫻花帶、隘口櫻花林、兆豐櫻花園、茶莊櫻花道、妙高櫻花坡、富野櫻花區及南谷櫻花台,以上十個賞櫻景點,保證讓大家看好看滿!如果不是在櫻花季來,也非常大家可以照這個順序來遊玩武陵農場,可以發現武陵農場不同時節的美唷!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圖片來源:橘子貓TTtrips

若於櫻花季前往武陵農場,要特別注意上山管制,2022年2月12日至2022年2月28日管制每日進場人數,建議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大眾運輸以及賞櫻專車上山賞花!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武陵農場每月盛開花季/盛產水果一覽表

1月 - 2月:梅花、臘梅

2月:櫻花(熱門)

3月:桃花

3月中旬 - 4月: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 - 8月:水蜜桃

9月 - 10月: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 - 12月:楓葉、銀杏(熱門)

12月下旬 - 1月:楓葉、梅花、臘梅

武陵住房種類

1.一般住宿(國民賓館、休閒農莊、山水館),每晚房價約NT$3720-NT$8400元不等。

訂房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2.露營野宿(露營位、露營屋),該區位於高山植物園區,皆提供廁所、衛浴、公共炊煮區、停車場、生態池等設施。棧板營位每帳費用為 NT$1000-NT$1500元。露營屋每晚費用為NT$1500-NT$2500元。

訂房專線:04-25901470 , 04-25901265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武陵農場官方網站

橘貓貼心建議

每月花況和即時路況變動較大,建議大家上山前可以先到武陵農場官網或粉絲專頁查看最新消息,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延伸閱讀::加里山登山步道單攻懶人包 

想知道更多台灣私房景點,請上「橘子貓 TTtrips」官網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櫻花季 武陵農場 賞櫻

延伸閱讀

林口第一間星巴克來了!消費滿額送限定杯、摺疊椅

屏東霧台櫻花季登場 阿禮部落賞櫻步道全面採預約制

「櫻花博物館」櫻花季開跑! 武陵農場花海一路開到4月

台北最易抵達的河畔櫻花!內湖「樂活夜櫻季」1/29開跑,野餐賞櫻聽音樂會

相關新聞

「宮亭」風美味超精緻!台中特色美食「九宮格菜色」等你來嘗

形形色色的中式料理已經讓你有種嘗遍天下無敵手的想法嗎?來擁有特色十足的九宮格料理的台中【宮亭御膳九宮格料理】走上一遭,定能讓你重新定義中式料理的美味!

就是要吃本土玉米! 彰化埔心「朱家烤香玉米」 鄉間小路炭烤玉米 醬香滿滿古早味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朱家烤香玉米 | 炭烤玉米越來越少見,在彰化埔心油車村瑤鳳路2段旁,鄉間這一攤朱家烤香玉米一賣就是十幾二十年,以平價的炭烤傳統玉米擄獲民眾味蕾,烤玉米價格很合理,相

沙鹿必訪夜景餐廳!獨家樹屋包廂、快艇區一覽海線景緻

景觀餐廳百百間,能愜意享受美食與美景的餐廳卻很少見,沙鹿【帆杋望海夜景餐廳】園區周邊光害少、景緻佳,獨家樹屋、快艇包廂讓觀景體驗更加分!海線景色、璀璨夜景一覽無遺,搭配園區精心準備的餐點、飲品,一同歡度美好的浪漫夜生活。

手工婚紗也可以很平價!台中4間平價婚紗試穿評比

結婚是人生大事,對許多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女性來說,穿著夢幻婚紗,舉辦盛大的婚禮,成為全場焦點,是夢寐以求的,但婚紗店提供的服務琳瑯滿目,究竟該如何選擇?以下為各位評比薦 4 家台中知名的婚紗店,一起找到屬於你的命定婚紗吧!

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老字號,早餐就能吃到熱呼呼羊肉湯!

udn走跳美食/螞蟻幫的櫥櫃 阿來羊肉 | 藏在花壇公有零售市場裡的藥燉羊肉湯,一賣就是七十幾年,羊肉湯分為帶皮羊肉及瘦肉羊肉湯兩種,帶皮羊肉有皮的咬勁,搭配帶一點酒味的當歸湯底喝起來很甘甜

看不見人潮盡頭的肉燥小吃「嵐肉燥專賣」!台中第二市場的「肉燥肉丸仔」幸福滋味

udn走跳美食/豬飛小姐 每個人家鄉的傳統市場裡總是有讓人記憶深刻的美味,【嵐肉燥】大概就是我的菜市場美食裡面排行榜之一,帶朋友來到這裡絕對是必吃名單。 說到嵐肉燥開立於1992年,隱藏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