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新竹城隍廟深夜寵物友善居酒屋 季節限定「月見生鹿肉」開賣

隱身在新竹城隍廟靜巷中的「一心隱食堂」,以親民的價格主打串燒、丼飯、生魚片等日本料理,秉持著感恩的初心款待各位饕客的味蕾,且開放毛小孩一同入內共度美好「食」光,希望來訪飼主在享用美食之餘還得以交流彼此的照顧秘訣,呈現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暖心美食饗宴。

▲格局寬敞且散發濃濃日式氣息的用餐空間,讓人從進入店內的那一剎那就備感溫馨。
▲格局寬敞且散發濃濃日式氣息的用餐空間,讓人從進入店內的那一剎那就備感溫馨。

▲仿日本街道打卡牆,聚餐結束非常適合於此合影紀念。
▲仿日本街道打卡牆,聚餐結束非常適合於此合影紀念。

▲萌度破表的店寵,還請大家勿隨意餵食。
▲萌度破表的店寵,還請大家勿隨意餵食。

▲萌度破表的店寵,還請大家勿隨意餵食。
▲萌度破表的店寵,還請大家勿隨意餵食。

起初學習中餐的師傅,在一次的偶然下,因喜愛日本的料理節目進而踏入日本料理的世界當中,於學習的過程中除了請教其他專業師傅之外,也不斷自行摸索、鑽研更多日本料理工藝。從醬料到食材挑選都親自挑選、調製,以滿滿的心意呈現獨具溫度的美味佳餚,成功擄獲許多饕客的心和胃,創立至今已邁入第四年。

▲店內黑板公告著每日限定的隱藏版料理。
▲店內黑板公告著每日限定的隱藏版料理。

料理的餐點包含前菜、手卷、生魚片、握壽司、丼飯、捲壽司、烤物、炸物、丼飯、炸物、湯品、鍋物等多元品項,其中又以「紅燒季節魚」、「綜合生魚片」以及配佐秘製醬料的烤物為招牌;若現在親臨食堂,則另可品嚐限定新品「月見生鹿肉」!喜愛嚐鮮的朋友可別錯過!

▲內用可無限續熱茶。
▲內用可無限續熱茶。

紅燒季節魚

店內料理所需的魚獲皆為老闆親自到魚市場購入,並依照各魚種的肉質特性選擇適合的烹調方式,每一時期前來都有不同的鮮美滋味可解鎖;而這道以特調日式風味醬製成的日式紅燒魚,此次選用鮭魚做烹調,運用鮭魚獨有油脂令整體口感更為柔順,鹹甜交織的滋味在寒冷的冬季點上一份絕對溫暖萬分!

綜合生魚片

照片中的魚種是由師傅親自到魚市場帶回的漁獲,其中以鯖花魚、鰹魚搭配鮭魚的呈現大飽口福的「綜合生魚片」,讓饕客味蕾除了得以流淌在鮭魚細膩油脂之外,另可透過軟嫩滑口且淡雅的鯖花魚、鰹魚獲得清爽感受。

▲每期店內選用的新鮮魚獲詳細資訊可參閱【一心隱食堂】粉絲專頁公告。
▲每期店內選用的新鮮魚獲詳細資訊可參閱【一心隱食堂】粉絲專頁公告。

隱藏版料理|蒲燒鯛魚壽司

不同於普遍的蒲燒鰻魚,以口感清爽的鯛魚取而代之,並將它包覆成為捲壽司型態,讓人一口就能吃到生菜、蒲燒鯛魚和Q彈米粒,呈現層次豐富且更為爽口的蒲燒風味佳餚。

烤物|明太子雞肉串、七里香、烤大腸、柚子胡椒雞肉串、剝皮辣椒牛肉串

由師傅自製烤醬醃製而成的各式烤串,從左至右分別為明太子雞肉串、七里香、烤大腸、柚子胡椒雞肉串、剝皮辣椒牛肉串,香氣逼人的過癮鹹香搭配沁涼啤酒、清酒夜間限定的幸福。(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季節限定|月見生鹿肉

使用澳洲進口養殖鹿肉取代傳統牛肉,並融入無花果Tabasco醬、日式和風醬、生洋蔥,呈現酸甜交織的爽口滋味,為今年推出的季節限定新品,喜愛嚐鮮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前來享用!

▲生鹿肉的保存、料理方式均經過嚴格的審核把關,風味鮮甜、不感一絲羶味。
▲生鹿肉的保存、料理方式均經過嚴格的審核把關,風味鮮甜、不感一絲羶味。

▲將鹿肉上方的醃製蛋黃戳破,並充分與鹿肉、醬汁、生洋蔥拌勻,口感不僅更為滑順,原本的酸度也變得較為溫潤。
▲將鹿肉上方的醃製蛋黃戳破,並充分與鹿肉、醬汁、生洋蔥拌勻,口感不僅更為滑順,原本的酸度也變得較為溫潤。

餐點品項多元,且每日都有驚喜等待你來驚艷胃蕾的一心隱食堂,不單可在道道滿載心意的暖心佳餚中獲得慰藉,溫馨又愜意的用餐氛圍更讓每位來訪顧客都留下一段難忘的美好回憶,正在尋覓聚餐好所在的朋友可別錯過!

一心隱食堂

店家地址:新竹市北區仁德街2-1號

店家電話:035280855

營業時間:17:30~24:00(最後收客23: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iT46Mk

※每週一固定公休

※營業時間異動請參閱粉絲專頁公告


延伸閱讀>>新竹城隍廟暖心手作咖哩、甜點專賣店,【有哩在】因你存在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生魚片 鮭魚

延伸閱讀

過年吃壽司!爭鮮「團圓飯外帶盒」鮭魚、干貝都吃得到

價差千餘元…好市多把鮭魚切片當鮭魚排販售 網譴責:亂標

一碗「北海道式雜煮」:日本新年料理的我流家鄉味

好市多2022年上半年銷售排行曝光 不分類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

相關新聞

下起桐花雪了!攝影師眼中最美的賞桐地 「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園 「高聳桐花牆+桐花林蔭大道」必朝聖

五月雪提前下了!2024「甘家堡桐花季」浪漫開跑,開園首日就迎來了9成的大滿開盛況,還能近距離接觸有高有低的雪白桐花,驚豔美度沒話說,攝影師都超推是「今年油桐花最美的地方」!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