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國軍將領升遷常嘆「既生瑜何生亮」 要優秀還得看運氣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意中人是這兩家金控

新竹人氣韓食再現經典!搖滾飯捲、水源肋排炸雞 美味讓人直呼:瑪希妲

【瑪希妲韓式餐酒館】店面鄰近竹科園區、位於關埔商圈內的金山九街上,店面裝潢混合美式餐酒館風格搭配韓式特色小物,昏黃燈光的催化下在日落後更顯微醺氣氛,讓下了班想chill一下的上班族都可在此吃到美味的道地韓食、配著酒品一起放鬆身心、填飽肚子。

【瑪希妲韓式餐酒館】主打韓國國民美食「炸雞」,光是口味就多達十幾種,同時提供石鍋拌飯、飯捲、鍋物、韓式烤串,除了復刻經典外老闆在食材的挑選、口味上的調整通通不馬虎,許多獨家的口味都有外頭吃不到的美味在。此外,大部分餐點都會附上三樣小菜,而且還可免費續!

▲三樣小菜可免費續。
▲三樣小菜可免費續。

水源肋排炸雞(小份)

此款炸雞風味的靈感來自於韓國「水源肋排」的經典,將水源肋排醬均勻裹上炸雞,鹹甜滋味無論是大啃雞腿、細咬雞翅膀,都有令人允指的美味,當作下酒菜更加合適,也是店內主打的人氣料理。

搖滾飯捲(泡菜起司豬肉)

【瑪希妲韓式餐酒館】的飯捲可不簡單,老闆會先將外皮炸過,讓入口可感受外酥內軟的口感,於咀嚼中沁出的泡菜辣搭上香濃起司與豬肉,風味與口感層次滿滿,也是店內獨家的特色料理之一。

海鮮豆腐鍋

大家可別小看這鍋,老闆用牛骨湯的湯頭為基底,加入自製特調的辣油與多款海鮮配上嫩豆腐,在暖冬吃上一鍋讓人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風味十足!

韓式烤牛排

嚴選上好的牛排以醬燒的方式製作,無論是配著生菜醬或是夾生菜、泡菜一起享用,都可感受牛排的嫩口與多汁風味,尤其鹹甜的生菜醬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再喝口啤酒就更對味了。

【瑪希妲韓式餐酒館】在關埔商圈已開有兩年多的時光,老闆熱愛韓食,十幾年來一路從事韓式料理的製作,屢戰屢敗到第三回終於以【瑪希妲韓式餐酒館】讓韓食特色料理能夠被更多顧客享用、品嘗、留戀。


店名「瑪希妲」也是韓語「好吃的雞肉」的意思,店內多款特色料理風味獨道,加上用料實在的用心成功擄獲許多饕客前來與推薦,下回在新竹市區想吃韓式料理,來【瑪希妲韓式餐酒館】不會讓你失望!

瑪希妲韓式餐酒館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山九街33號

店家電話:036687175

營業時間:17:00–00: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FJZsth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泡菜 炸雞 牛排

延伸閱讀

春節應景!泰國肯德基推「上校薰香」超擬真外觀散發炸雞香

再掀韓流! 韓國橋村炸雞要來台灣了 「第一間店」位置出爐

韓國超人氣「橋村炸雞」要來台展店了!第一間店位置曝光

抽獎送100份炸雞!繼光香香雞「黃金鴨香寶」新登場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