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軍將領升遷常嘆「既生瑜何生亮」 要優秀還得看運氣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意中人是這兩家金控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桃園超人氣IG網美餐廳 「走街串巷」川味養身麻辣串串鴛鴦鍋

位於桃園中正路的「走街串巷」,對於湯底與滷汁有極高要求,將麻辣白湯鴛鴦鍋推向新的里程碑。店家嚴選十二種中藥材製成湯底,搭配每串12元的原味食材,加上獨門甘碟坐鎮,造就錦上添花的豐富口感,讓累積餐飲業十多年的經驗不言而喻。

古典美感加上黃黑色調,古色古香的氛圍,是內部空間給人的第一印象,吊掛旗幟圖案也十分精緻,老虎、麒麟、鳯凰等傳統神話動物,讓整體質感更有中國風。


「人間如夢,一尊還酹江月。」牆上豪邁的書法字,取自宋代蘇軾的念奴嬌,除去多愁善感的一面,換句現代話來說,就是忘卻人間煩憂,呼朋引伴一起來吃鍋,一切就會變得更美好!

麻辣白湯鴛鴦鍋分為大小鍋,越多人吃越划算,紅通通的麻辣湯底,裡面還有鴨血與豆腐,充分吸收麻辣湯汁,一口咬下爆發開來。除此之外,油條與麻辣湯簡直絕配,吃鍋就愛這一味,缺一不可。

食材部份,雖然串串只要銅板價,但肉捲用料豐富沒在客氣,夾香菜或金針菇都相當美味,還有米血、花椰菜、香菇、丸類與餃類等多樣選擇,一定要先點一輪才滿足!


其它單點類像是巴沙魚、白蝦、毛肚鮮甜清脆,牛肉、豬肉與菜盤也都有不錯的水準,吃鍋也能吃得自然又健康。

川香精選道道經典,軟硬適中的「麻辣老滷牛筋」,以辣油與滷汁增添香氣,富含彈性與膠質的口感,讓牛筋達到最佳狀態,而且滷得十分入味,配上一口白飯更是辣得過癮、吃得爽快!

「麻辣老滷肥腸」也是一絕,去無存菁保留大腸最精華的部份,切成小段好入口,花椒餘韻繚繞,佐以白芝麻與蔥花點綴,微辣滋味越嚼越香。

重視口感的話,不妨試試「麻辣老滷牛肚」,將牛肚切成長條形狀,把厚實口感變得更輕盈,與辣椒及滷汁拌勻,瞬間成為下酒菜首選,是來此必點招牌之一。

特別的是,甘碟與油碟也是一門學問,想要解麻解辣的話,就從調配蒜泥香油開始,取用一匙的蒜碎、香菜、芝麻及蔥花,加上蠔油、白醋各一匙,最後再以三匙香油達到完美的黃金比例,不論任何食材沾上這個油碟,都能讓風味大大提升,將辣度降到最適合自己的狀態。

甘碟則以特製辣粉為主,串串在鍋中煮熟之後起鍋,沾著甘碟一起吃,原本鬆散的辣粉融入其中,呈現更有層次的辣度,不但是店家自製的祕密武器,在其它店家也是吃不到的喲!

走過大街小巷,吃遍各地美食,很慶幸台灣有如此特別的鍋物店,從白天開到凌晨,不論什麼時間點,想吃鍋就來「走街串巷」吃鍋。而其台式川味的混搭口感,更將串串文化推升到最高峰,當您感到孤單、煩心時,請看看面前的火鍋,因為,它正為哄妳開心而沸騰呢!

走街串巷

店家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07號

店家電話:(03) 338-6265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qNyAzE

營業時間:11:30-0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延伸閱讀>>義式風情美味交響!爐烤濕式熟成肋眼牛與紅酒的協奏曲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酒菜 火鍋 香菜

延伸閱讀

桃園20多歲媽兩度出遊3天 1歲女兒獨留在家沒吃喝餓死

桃園移工「聽大哥的話」落跑卻找嘸頭路 行賄警悲劇了

凌濤:鄭文燦涉入八德農地案 會議關鍵「指導棋」曝光

桃園綠議員選舉成長3席 中壢5席全壘打增3人最多

相關新聞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熱鬧開館 一起探險未來!精彩活動不間斷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位於桃園中壢青埔特區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兒美館)即起正式開館試營運,日前由桃園市市長張善政與貴賓共同揭幕。試營運期間除開館首展「探險未來!」之外,也將啟動各項計畫,展開一連串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