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內首見!寶林中毒死者驗出米酵菌酸 王必勝:非最後結果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代班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IG爆紅新點!純白系「Chubby Doo Donut Store」超浮誇義式爆漿甜甜圈,必吃濃郁「珍奶口味」

udn走跳美食/艾瑪

IG爆紅是甜甜圈?還是現代版一線天?

在市區就能拍出現代版一線天!桃園新亮點“阜山聚落”,外觀超美純白的俐落建築,目前有三層獨立空間,最吸引我的是「Chubby Doo Donut Store」浮誇甜甜圈,上次來時整棟休館,這天順路就來踩點,義式爆漿甜甜圈果然沒讓我失望~有爆點!

Chubby Doo Donut Store 在哪?

阜山聚落是阜山團最新力作,就在經國二路特區裡,水岸三街與經國二路轉角處,距離南崁交流道車程不用5分鐘、桃園車站商圈約15分鐘,整棟外觀以白色為主,一旁皆是紅線不能停車,對面有收費停車場40元/時。

  • 桃園區經國二路85號1樓
  • 11:00am-夕陽下(賣完為止)
  • 公休日公布於店家IG

整棟建築主體線條俐落,加上不同大小的錯開窗戶,在這條路上格外醒目有特色!假日會結合戶外餐車市集,週末來這裡不用怕餓肚子。

有看到甜甜圈的招牌嗎?又多低調就有多低調!

阜山聚落

  • 一樓:Chubby Doo Donut Store、B.A.F Dining、全家
  • 二樓:快閃空間、25TOGO x NOTAG的聯名合作店以及ACTIVE LIVING 積極生活
  • 三樓:Stay樂待親子共融空間

Chubby Doo Donut Store

我的眼球充滿了甜甜圈!每天上午11:00開始營業,甜甜圈現做要到12:30才會出爐,持續到夕陽下賣完就收工,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整體以黃色為主,幫氛圍增添不少溫度感~

Chubby Doo Donut Store MENU

甜甜圈有6種甜口味90元~100元/顆,伯爵珍珠卡士達、清流鹹蛋黃、香草卡士達、熱帶水果、芋泥牛奶卡士達和檸檬奶醬,想要鹹的也有咖哩牛包、辣味起司,怎麼覺得有日式咖哩麵包的影子,只是日式炸麵包是沾麵包粉去油炸,義式甜甜圈少了油炸烤成用烤的,加上可愛裝飾超療癒。

飲品部分有咖啡、茶與氣泡飲,每杯在60元~110元之間,算是一般平價消費。

  • 三內用無低消、不限時間

半開放式吧台廚房,可以現場看到烤好的甜甜圈,正在組裝呢~

IG打卡 球傘區

每個人來到Chubby Doo Donut Store!一定會來球傘區拍照,黃、白色呈現出來的暖色調,沒有一點距離感,讓人直想一直靠近,相信一定有小孩忍不住直奔球池區,小孩適合送往三樓,三樓是網美親子館還有小姊姊喔~

空間設計寬敞,桌與桌間離很遠,整間可容納約25人,很適合年輕人吃甜甜圈拍拍照~

義式甜甜圈

這一個個圓圓蓬蓬的甜甜圈,是不是超可愛?!甜甜圈擺放在吧台,客人點的時候才會擠餡擠裝飾,遇到人多的時候,要有耐心稍等一下。

連衛生紙都那麼有造型!內用不收服務費,做好會統一放在托盤上,請客人來領取,很貼心托盤還放有衛生紙讓顧客使用。

目前試營運期間買甜甜圈送美式咖啡!我們兩個人點兩個甜甜圈,就送兩杯美式咖啡,等於一個人下午茶才90元、100元,你說能不來嗎?!

甜甜圈不像美式、台式都有一個空心洞,這個就像是一個擠餡麵包,放在小盒子裡看起來好療癒~

看到甜甜圈上的鳳梨花!立刻讓我聯想到,熱情巴西嘉年華的森巴舞,舞者服裝頭飾都好繽紛又浮誇,甜甜圈改成Q版一樣吸睛~

聽說裡面最浮誇的甜甜圈,就是這熱帶水果甜甜圈,還真有點捨不得破壞它。

平常見到的鳳梨花果乾都是黃色居多,這的竟然是大紅色!一吃果然熱情酸酸又甜甜。

甜甜圈麵包體相當軟綿,介於軟麵包與蛋糕間,加上日本上白糖,甜甜圈沒有多餘甜膩感,一咬下去就能看到黃色卡士達醬,吃第二口就能感受到要爆漿啦!內餡好飽滿,酸酸甜甜水果卡士達餡,有點鳳梨mix檸檬風味,加上外皮撒上的糖粉,不像一般美式甜甜圈吃了都會膩,這好適合夏天吃~

伯爵珍珠卡士達

接著又是讓人瘋狂尖叫甜甜圈!台灣之光珍珠奶茶也做成甜甜圈口味,甜甜圈擠上鮮奶油擺上珍珠,還灑上點這是伯爵茶粉嗎?

一咬下去又另一種驚艷!伯爵奶茶做成的卡士達餡,吃起來比剛才水果卡士達濃稠,但這伯爵茶香氣很強烈,加上每一口都吃得到Q彈粉圓,濃郁香氣讓人齒頰留香,不會有什麼甜膩感,即使不愛甜的朋友也被這甜甜圈吸引呢!

療癒系甜點讓人看了有好心情,吃起來也相當有層次,是一家我會繼續回訪的甜甜圈~

阜樹理念

阜山聚落整棟建築,外觀特色線條俐落,實際這設計可是結合了傳統聚落建築,開放式空間長廊間互通,中間還有一座現代房子少見的天井設計,仰頭就能瞭望雲鏡~

不管是從二樓走下去,或從一樓走出去到戶外,都運用了自然採光,尤其是一樓彷彿現代版的一線天。

藏在市區現代版一線天

後方就像個秘密小花園,有些客人會在戶外吃起甜甜圈,拍照也很美喔~

從側面就能看出建築特色,左右長短不對稱的聚落合院,在經國特區獨樹一格。

Chubby Doo Donut Stor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5號

試營運時間:11:00~夕陽下(賣完為止)

公休日:公布於店家IG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bby.doo_/

文章來源:艾瑪・享受吃喝玩樂札記 FB:艾瑪 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IG 咖啡 桃園美食 水果 甜甜圈 麵包

相關新聞

隱密私宅麵包店!「全村的希望麵包工廠」招待免費黑咖啡 老物古董車展示開眼界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私宅麵包店有夠隱密!就靠一片壓克力當招牌!如果不是跟著Google地圖來,真的會以為這是間私人住宅,一走進去就感受到老闆熱情,還沒坐下就招待免費熱咖啡,喝不夠還有第二杯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 「河堤上的貓」搬家新開幕 多料飲料小方塊奶綠跟咪咕嚕嚕喜歡哪一個?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學生時代的回憶「河堤上的貓」搬家了耶!前幾日已經悄悄地從護城河親水公園沿岸搬到新竹公園附近,就在公園路與光復路交叉口,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旁。 店家成立於20

驚見巨型海芋!2024「桃園彩芋季」主題亮點、活動時間1次看 加碼「春季花海」免費拍到飽

純白海芋不夠看?準備到桃園大園看七彩海芋美拍發限時!2024「桃園彩芋季」確定於3/30至4/7繽紛登場,逾14萬株花海加上亮點裝置藝術,海芋、百合花、孤挺花一次集齊,月底就衝桃園當網美啦!

新竹市區充實一日遊攻略!老派咖啡廳吃早餐、體驗玻璃吹製工藝

如果突然多出一天的休假時間,你會如何安排?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到新竹,接著在市區走走逛逛,享用早午餐、喝咖啡、吃甜點、體驗玻璃吹製工藝,再到一週僅營業兩天的夜市吃美食,聽起來是不是很充實呢!因此,我們這回為大家規劃了新竹一日遊攻略,無論是一個人、姐妹、還是情侶都很適合,邀請大家親自感受新竹不無聊。

苗栗海線竹南苑裡一日散策! 到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的場景拍照、小鎮裡的法式甜點店吃下午茶

竹南和苑裡位於苗栗海線一帶,國道公路系統方便,要自行驅車前往,或者是乘坐海線的火車前往都可以。今天要介紹幾個竹南和苑裡的苗栗景點,有神似「你的名字」、「神隱少女」電影場景的拍照點,還有老宅內的餐廳、小鎮上的法式甜點店等,到了苗栗苑裡必買的伴手禮名店等,不妨趁著假期,安排一場苗栗一日遊的小旅行吧!

隨便點都好吃! 桃園「三街海鮮屋」CP值平價熱炒 還有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Mika 這家算是在地人口袋裡的私房料理店,因為平價好吃而且選擇多,加上鵝油拌飯任你吃到飽,所以我們也慕名而來,沒想到真的隨便點都好吃欸,至少我們那天隨意點的每一道都很滿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