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動電源怎麼挑才安心?10點注意事項一次看 別陷入電池容量、體積迷思

全力挺總座王耀庭留任 台電工會沉重發聲:他忍辱承擔所有責難

超浮誇排骨滑山! 新竹「跨國越泰美食」霸王級烤肉串 外層酥脆,咬下軟嫩多汁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天氣漸漸炎熱,小米為大家分享很適合夏天吃的泰國料理餐廳。餐廳的店名非常特別叫「跨國越泰美食」,因為老闆是泰國人、老闆娘是越南人~所以店家供應的是泰國和越南風味結合的美食喔!

老闆夫妻以前是新竹市政府社會處輔導的「外國人在地發展的優質對象」,所以在店家之前在公道五路貨櫃屋上時,小米就去吃過他們的美食,後來搬到牛埔路上又去回訪說。

不過由於比較忙最近終於有空分享給大家了,大家來看看浮誇的泰式排骨滑山和超大隻沙嗲肉串,平價又大份量的美食保證讓人吃得非常滿足,快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Go~

跨國越泰美食位置及停車方式

跨國越泰美食位於牛埔北路和祥園街交叉路口附近,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牛埔地下停車場,走路過來約莫3分鐘。

因為老闆以前是泰拳教練,所以在店門前還特地擺了沙包,吃飽飯可以打個拳運動一下再離開唷。

跨國越泰美食環境介紹

店內位置不多,約五張四人座的桌子,如果要多人聚餐,記得提前跟店家預約。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牆上的菜色照片。

跨國越泰美食菜單目錄搶先看

菜色選擇性豐富,有烤肉套餐、飯麵類、炸物、涼拌菜和不可少的泰式炒空心菜,不管是熱食和涼拌菜,都有泰式和越式兩種不同的風味給大家選擇。

跨國越泰美食用餐心得分享

開動啦~~~來這邊就是要大口吃肉,再配個啤酒就太完美了!

這是有段時間之前的聚餐了,來到牛埔當然要找恰吉一家人來享用美食啦~恰吉真的非常幸福,有一對雙胞胎兒女,堪稱男人的典範啊

泰式排骨滑山 5~6人份(510元)是店家的招牌料理,排骨疊成像小山一樣浮誇。

經過熬煮的龍骨,旁邊帶有軟嫩的軟骨,吃得到鮮甜味。

搭配酸辣口味的泰式醬汁,在夏天吃非常開胃~

小米整盤拿在手上,都比我的臉還大了呢!

這道料理小朋友也非常喜歡,店家還貼心地附上塑膠手套方便直接拿取食用,恰吉女兒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搭配啤酒真的超讚的~<<開車不喝酒 喝過量有害健康>>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喜歡吃烤肉串的朋友,泰式烤牛肉/雞肉/三層肉串可以各點兩串(480元),這樣每個口味都吃得到喔,老闆切肉大小不一,不過每串份量都蠻大。

小朋友超愛烤肉串的,一人一串吃的很過癮!

看看這堪稱霸王等級的烤肉串。

大推三層肉烤肉串,火侯掌握的恰到好處,外層烤的酥脆之外,肉汁也被緊鎖在裡面~鹹香的泰式香料和五花肉的鮮甜味,不只下飯,更是一道很棒的下酒菜。

雞腿肉小米也好喜歡,軟嫩不柴,鹹中帶甜的口味,大人和小朋友都好愛。

烤牛肉串的部份,帶有微甜的滋味,口感較有嚼勁,建議大家趁熱食用,享受最佳的口感~

泰式月亮蝦餅(210元),跟我們一般吃到的月亮蝦餅內容物不太一樣~

說真的小米個人比較沒有印象的一道菜。

小米推薦越式椰子紅燒大腸(150元)

帶點脆皮和軟嫩口感的大腸是小米最愛,酸酸甜甜的越式風味醬汁拌著吃,很下飯呢!

如果想吃飯類的話,可以點泰式綠咖哩雞(飯/麵)(180元)

泰式綠咖哩辣度較強,綠咖哩帶點辛辣微甜和椰漿香氣、香料,淋在白飯上會讓人連扒好幾碗。適合能吃辣的小朋友和大人喔~

泰式牛筋麵(190元)不辣,有滿滿的牛筋肉,滷的蠻軟嫩的,是Q彈的膠質口感。

麵體是比烏龍麵稍粗,湯頭清甜,大小朋友都適合~

越式炸丸子(160元),蔬菜和肉餡混合的內餡去油炸,口味稍重,搭配醬料食用,風味更好!

泰式打拋豬飯(180元)當然不可少啦~老闆給的份量蠻多的,飯上鋪了滿滿打拋肉絲,加上鹹香帶甜的醬汁,也是會讓人扒飯扒不完的料理。

越式蓮藕排骨湯(260元),意外受小朋友歡迎。蓮藕自然的甜味、軟嫩排骨的清甜湯頭,我看到洽吉的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喝個不停。

泰酸辣雞麵(170元),湯頭是酸酸辣辣帶點番茄的甜味,麵體也是稍粗帶有Q彈的,在夏天吃非常開胃~

泰式炒空心菜(90元),吃點蔬菜解解膩吧~

泰式奶茶(50元),不會太甜膩,也是小朋友飛速喝完的飲料~

吃飽飯後,還可以在店門口打個泰拳,消耗一下熱量再回家喔。

看看洽吉賣力的樣子,好好鍛練身體,繼續努力工作賺錢養家~

跨國越泰美食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北路30號

電話:0911 452 49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二公休)

粉絲團:跨國越泰美食

文章來源: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FB:跟著踢小米寶島吃喝玩樂趣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咖哩 新竹美食 炸物 烏龍麵 越南

相關新聞

網稱新竹最強湯包! 老饕必朝聖「皇膳湯包」 吃得到薄皮爆汁的樂趣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新竹人稱最強湯包的「皇膳湯包」大家吃過了嗎?小米在他們還在寶山路餐車的時候就有分享過了,不時想到就會來嚐看看~這次來到竹北店回憶美味的湯包,皮薄蔥肉餡多又爆汁,難怪一直以

韓國「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超長牽絲太誘人 韓國手工海苔也大推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韓國超夯的10元燒在新竹也吃得到囉!「安紐韓味料理」是隱藏版的韓國料理美食,店家位置在香山區樹下街,挺隱密的~ 老闆是韓國人,除了提供道地的韓國料理、超夯的10

美到不真實!青林農場「神聖花田」登場了 比人還高的夢幻紫花海仙氣滿滿

花朵界正義使者來了!桃園熱門追花景點「青林農場」迎來馬鞭草開花季,高達一個人身高的夢幻紫花海,與青翠綠葉交織成一整片天然景緻,映入眼簾美到令人發出讚嘆聲「好像夢境」、「少女心噴發了」。

新竹第一家「油條麵包」只要銅板價!塞滿各種配料有如「麵包版蛋餅」

udn走跳美食/踢小米 到底油條麵包是什麼樣的美食呢?由兩位小米粉絲創立的店「小食光餐吧-油條麵包專賣」,就在民族路上。老闆先前在南投吃到很特別的油條麵包後,覺得非常美味,於是開始學習製作,

來釣蝦場不釣蝦!「長興釣蝦場」隱藏版臭豆腐吃過都說讚、鹹酥泰國蝦好大一盤超划算

udn走跳美食/艾瑪 這間釣蝦場老闆不務正業!釣蝦場不提供釣蝦?原來是餐飲部生意太好,乾脆改成餐廳,原本的釣蝦池變成錦鯉池,成了全台最有趣的釣蝦場,大家都跑來這吃飯,像臭豆腐是必點吃過都說讚

泰料控口袋名單+1!桃園新開南洋風文青質感泰式餐廳 高CP值「泰式打拋豬、烤松阪豬」超下飯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有福了,平價又好吃的泰美好又有最新力作蒔泰,地點就位在桃園大興路上,用餐環境更為寬廣舒適,還有家庭聚會的圓桌,具南洋風情,使用的餐具很有質感,平價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