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新任勞動部長/何佩珊大爆冷門 勞團憂「功德院」再起

五生肖富貴到老、兒孫有福!龍蛇健康佳、豬家庭美滿、「兩生肖」超會理財

好貴!世新大學「套房宿舍」一學期要9萬 收費直逼校外租屋

超狂三拼便當! 南機場夜市「夫妻飯莊」排隊美食,菜色滿到盒子快蓋不起來很超值

udn走跳美食/Irene

南機場夜市有著眾多人氣美食,來來水餃店、好吃炸雞、臭老闆、彰化肉圓、好佳蚵嗲、夫妻飯莊、南機場芋頭大王等等,每次到南機場總是樣樣想吃都吃不完,夫妻飯莊是南機場夜市人氣的排隊美食,只能外帶的便當,物超所值吸引大批民眾選購,即便是漲價了還是大排長龍,生意好到爆。

11:30才開始營業的夫妻飯莊,未營業就開始排隊,超誇張。

一樣主菜+全部配菜的價格是90元,最貴的三拼主菜只差了20元但又多了兩樣主菜,幾乎每個人都點三拼啊!雖然價格有漲,不過以現在物價跟份量來說還是蠻超值的。

主菜多達14種可以選,選擇障礙症立馬發作,什麼都想吃。

幾乎樣樣都想吃,直接買了三個三拼變當吃個痛快!份量之足直接飽到晚上還是不太餓,豐富的配菜跟主菜,塞得滿滿滿,幾乎快看不到底下的白飯。

水晶雞、五味魷魚、豬排(排骨)三拼便當,肉類份量給很足,水晶雞是夫妻飯莊的人氣招牌,很多人推薦必點的主菜,口感像海南雞,肉很嫩,不想吃太重口味或是油炸類的首選。

豬排就是炸排骨,大約給了一般排骨便當的半份排骨,肉薄了一點,炸的酥脆挺香的。

五味魷魚沾滿酸甜五味醬,彈牙有咬勁,味道還不錯。

全部配菜給的很膨拜,有玉米火腿蛋、花椰菜、高麗菜、豆棗、木耳炒貢丸等,調味上不會太重,稍微油了一點。

一個便當吃到雞肉、豬肉跟魚肉,實在是太滿足了!三拼便當選了香烤雞腿、糖醋魚片、香滷控肉,同樣把便當塞得滿滿的,主菜顏色看起來都相當下飯。

甜甜的味道十足的糖醋魚片,白飯底下都沾滿糖醋醬,吃起來酸酸甜甜。

頗大一片的香滷控肉,滷得很入味,只是個人不太敢吃肥肉,只小咬了一小塊。

香烤雞腿大概有三塊雞腿肉,烤的甜甜的,雞肉很嫩不乾柴。

另外一個三拼便當光看也是很下飯,除了韓式燒肉、蜜汁雞塊外,清蒸魚是唯一比較清淡口味的主菜。

清蒸魚片光看就知道味道是很清爽的,吃起來僅是魚肉本身的味道,很像巴沙魚的口感,個人是沒有很愛。

蜜汁雞塊甜鹹甜鹹,裹上厚厚的醬汁超下飯,雞塊口感比較扎實些,但也不會乾硬,小孩挺喜歡這口味。

韓式口味也吃得到呢,韓式燒肉略帶微辣,同樣醬汁下的重,很殺白飯,個人也蠻喜歡這口味。

第一次吃夫妻飯莊就被圈粉,以這樣的價格跟份量來說相當滿意,可惜就是需要排很久才買的到,主菜種類多,大多味道都不錯,雞肉類很嫩,豬肉也OK,想吃海鮮或鮮魚也有得選,滿足什麼都想吃的民眾。

夫妻飯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3巷19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0:00 (週三、週四公休)

文章來源:Irene's 食旅.時旅 FB:Ireneの吃喝玩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便當 南機場夜市 排隊美食 烤雞 豬排

相關新聞

甜點界的奢侈美味! 台北「Timchi’s 週末肉桂捲」母親節首選「紅絲絨蛋糕」超厲害 想吃記得先預約

udn走跳美食/水晶 母親節蛋糕推薦!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大家決定好母親節蛋糕了沒!?個人超推薦南港「Timchi’s 週末肉桂捲」的紅絲絨蛋糕,精緻細膩程度一端上桌一定大家都愛到不行,講到

看表演也要享受優質住宿!一覽台北大巨蛋週邊精選飯店

自從動工以來,台北大巨蛋一直是眾人的目光焦點,如今終於即將宣告完工,未來也會有數之不盡的精彩表演在此上演。凡是預計來看演唱會、舞台劇、音樂會的人,都能仔細閱讀本次的台北住宿推薦,一覽大巨蛋附近最優質的飯店。且文中從頂尖的五星級酒店到平價的商務旅館都囊括在內,想必能作為訂房前的實用參考!

南部銅板小吃北漂!高評價「白糖粿」香甜軟Q,還有9種口味可以選

udn走跳美食/小咪ma.吃喝玩樂趣 三重小吃推薦,南部人的小吃白糖粿也漸漸紅到北部了,我自己就是一個超愛吃白糖粿的人啊,之前比較常遇到的都是連鎖的迪母ㄟ白糖粿,今天在三重吃完滷肉飯在googl

不輸秘境!搭捷運直達「北投富士櫻大道」浪漫盛開 沿線7站點「300株櫻花廊+洋紅風鈴木和青梅」一次收

捷運旁賞櫻步道!正值「富士櫻」盛開期,捷運淡水沿線多達約300株的富士櫻陸續綻放,還能順遊奇岩4號綠地,把「紅花風鈴木、青梅」景緻一網打盡。誰說賞花都要找秘境,搭捷運就能直達都市花廊!

季節限定美景! 新北市「賞螢秘境大公開」 快規劃一趟夜間小旅行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新北市農業局推出《2024年度新北市賞螢全攻略》,攻略包含新北市54處賞螢秘境及各項賞螢遊程,每年4月至6月為螢火蟲發生期,遊客可利用攻略安排賞螢,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提供下載最完

130元吃到牛肋條牛肉麵! 鶯歌在地人都吃「大媽牛肉麵」 牛筋好吃到來一盤

udn走跳美食/艾瑪 市場起家的牛肉麵店?這間在地人才認識的牛肉麵,外觀好不起眼,經過真的會直接忽略,門面和內用根本是兩回事,主打的牛肉麵用的是牛肋條!成本比一般牛肉高出許多,一碗只賣130元我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