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凌晨2時59分花蓮外海規模5.0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美得不可思議!歐洲三大粉紅沙灘 島嶼打卡新聖地還能賞鯨

/ 來源:flickr 
/ 來源:flickr 

圖文/Pei

到希臘 必須去海島好好度假 / 來源:flickr
到希臘 必須去海島好好度假 / 來源:flickr

療癒系的粉色時不時就流行一波,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玩,碧海藍天配粉色沙子,讓眼睛吃飽飽!

Pei小編這就整理一下近年人氣高漲的歐洲粉紅沙灘,要拍出驚豔的照片、享受最有異國情調的假期,到這些地方你的留下腳印吧!

義大利長壽島:絕美粉沙度假勝地

原生態風光、鮮味十足海產、深厚的航海歷史文化、世界最長壽的村落之一,甚至是考古遺跡……義大利南方的撒丁尼亞島得天獨厚,早已是內行人才懂得專程前往的「地中海珍珠」!

義大利在地中海的第二大島 擁有中世紀古蹟 / 來源: flickr 
義大利在地中海的第二大島 擁有中世紀古蹟 / 來源: flickr 
像貝殼紋路的沙灘 超夢幻    / 來源: sardegnaturismo
像貝殼紋路的沙灘 超夢幻   / 來源: sardegnaturismo
它的外島是義大利人非常珍惜的粉色沙灘:La Spiaggia Rosa,被稱為「全世界最美海灘」! 

現在當地加強保育,出發前要先確認你的遊船能不能靠近沙灘喔。也別忘了,這個區域是鯨魚的窩,準備好你的地中海賞鯨之旅吧。

西班牙海上明珠:全球最佳旅行景點

La Platja De Ses Illetes是大家要筆記的沙灘,所在的小島,右邊是西班牙最受歡迎的Mallorca小島、左邊是西班牙本島綿延不斷的沙灘度假城市,一派度假風情。

好好體驗西班牙絕景 / 來源: flickr  
好好體驗西班牙絕景 / 來源: flickr  
粉色夕陽  粉色沙灘  美得不可思議 / 來源:pixabay 
粉色夕陽 粉色沙灘 美得不可思議 / 來源:pixabay 
也許沙灘沒那麼粉紅,但將近3公里的珊瑚、貝殼和沙子融為一體的景象,實在很吸引人啊!Tripadvisor評選出最新全球旅遊景點,她就是榜上有名那一位。

如果你不只想踏踏沙子,這裡豐富的海上運動可以讓你自由組合浮潛、衝浪、帆船、划槳等能讓你把鬱悶甩乾淨的活動,聽起來很不錯吧。

希臘:島嶼之王的粉色後花園

從克里特一路走上粉紅沙灘 / 來源:flickr 
從克里特一路走上粉紅沙灘 / 來源:flickr 
以無數浪漫島嶼聞名於世的希臘也有看頭:Elafonisi是比較有名的克里特島的鄰居,許多人因為她的粉色沙灘大老遠慕名而來(天氣好的時候,你甚至可以從本島「跨海」走路過來),當然也會心滿意足地抱著滿滿照片回家囉。

點杯冰涼飲料,配希臘烤肉口袋餅,好好享受眼前的大片粉彩吧,別忘了等到日落,讓整片海景迷倒你!  

這裡也是野生生態保護區,放鬆融入大自然,就在這一刻……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挑戰100歲!希臘零確診「長壽島」為什麼該是你的疫後下一站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希臘 義大利 西班牙

延伸閱讀

西班牙Tapas吃起來! 米其林西班牙餐廳首度提供外帶

男子拿一張妻子在沙灘照片急尋人 警靠這招成功尋獲

墾丁戲水遊客不戴口罩 墾管處23日起關閉7處沙灘

戴口罩也難擋戲水熱情 墾管處心一橫關閉沙灘

相關新聞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