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芬蘭蟬聯4年獲選「世界最快樂國度」 透明極光雪景房正夯!

完美景觀  旅行別無所求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完美景觀 旅行別無所求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圖文/Pei

戴口罩迎接今年春天,芬蘭人依然能很快樂!連莊全球最快樂國家北方,正流行賞極光透明小屋!

連續4年獲選最快樂國度 芬蘭以祥和取勝

「最快樂國家」排行榜由聯合國每年評選,標準不外乎社會支持網、居民身心健康、人均收入、自由度、分享共好精神等,芬蘭人能夠在疫情之下保持第一,真的很厲害,這個國家也更讓人好奇!

雖然芬蘭人有北歐的低調和木訥性格,在疫情期間依然對生活懷抱熱情,更好的是在家就能享受三溫暖;在聯合國評估的抗壓性、經濟穩定度、身心健康成績等方面都勝過其他國家,或許「滿足和樂觀」真的是人們維持生活幸福感的必備元素-很特別的是,今年聯合國特別關注「女性執政」的社會,居民似乎會有比較高的生活滿意度哦。  

夢幻小屋 享受白雪極光360度全景

極光鬧鐘   讓你不錯過任何一次壯觀景象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極光鬧鐘 讓你不錯過任何一次壯觀景象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Pei小編知道芬蘭雖然遠,但去過的人都大讚,甚至規劃一次專程旅行都很值得,那麼就介紹幾個可以看全景極光(又不必在戶外受凍)和落雪的獨特旅館吧!

1.北極圈以北 Santa's Igloos Aurora

今夜就和森林精靈一起入眠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今夜就和森林精靈一起入眠 / 來源: santashotelaurora 
學芬蘭人保持健康 和熊熊一起吃個營養滿分 / 來源: Wilderness Hotel Nellim
學芬蘭人保持健康 和熊熊一起吃個營養滿分 / 來源: Wilderness Hotel Nellim
芬蘭北極圈有什麼?雪地動物、美味莓果,還有極光!這間旅館是近年芬蘭流行的玻璃屋之一,在房間裡享受芬蘭雪地大餐、充滿野性卻很溫柔的擺設,入夜後還有管家在極光出現時提醒你,聽起來就超愜意!

2.俄羅斯邊境泡泡屋 Wilderness Hotel Nellim

把當紅的泡泡屋帶進極光區  視野一流 / 來源:Wilderness Hotel Nellim 
把當紅的泡泡屋帶進極光區 視野一流 / 來源:Wilderness Hotel Nellim 
號稱是「野外」旅館的Nellim除了標榜極光全景房,還是最近最流行的泡泡屋設計,入住感覺超夢幻;

旅館還為你設計了駕雪橇、雪地衝鋒車、探索麋鹿放養區還有滑雪等行程,不想好好坐著看風景?來這裡吧!

3.聖誕老人村一日來回!湖濱透明小屋 Seaside Glass Villas

到芬蘭看雪很好玩,但到芬蘭看海,更美妙!

Seaside Glass Villas 親水小屋也非常吸引人 / 來源: experience365 Finland 
Seaside Glass Villas 親水小屋也非常吸引人 / 來源: experience365 Finland 
讓白雪點綴你的美夢 / 來源:santashotelaurora 
讓白雪點綴你的美夢 / 來源:santashotelaurora 
這透明景觀旅館是以環保材質打造,不僅離聖誕老人村和市區比較近,破冰船等「水上運動」也很值得一試-別忘了問問知名的芬蘭國家運動「三溫暖」怎麼走哦!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最暖世界遺產! 擁大自然聖殿美名的「芬蘭浴」申遺成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北極 旅館 極光

延伸閱讀

芬蘭、冰島恢復打AZ疫苗 但僅限65歲、70歲以上年長者

食物乏味氣候差卻4連霸最快樂國家 芬蘭怎辦到的

芬蘭研究:10歲以下兒童確診新冠肺炎比例飆高

不用注射!芬蘭研發出鼻噴式新冠疫苗

相關新聞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XL號美食」正流行 巴黎名店推新品,吸睛大滿足

海量滿足感降臨,有甜有鹹超足料,特殊體驗就在XL號美食裡!

拿好歐洲交通平安符 航空、火車「在這裡」搭最方便!

春日歐洲行,掌握航空和火車動態,輕鬆擺脫各種不便。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