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封王婆」紅翻天 實境秀打破陸青年不婚、不戀假象

誠品信義原址「Dream Plaza」將開千坪星巴克!規模超過旗艦店

影/不滿女子太吵 全機「舉手投票要她下機」網笑:美國文化縮影

機上乘客爆發衝突,最後以舉手投票方式將女乘客「選下飛機」。圖擷自TikTok
機上乘客爆發衝突,最後以舉手投票方式將女乘客「選下飛機」。圖擷自TikTok

國外一架班機的乘客在換座位時發生衝突,兩名乘客吵得不可開交,空服員數度想要制止緩頰都無效。過程中因為兩方不肯配合導致飛機遲遲無法起飛,其他乘客也跟著不滿起來,有人發起「舉手投票」要女子下機,也有乘客不滿爭執過程太吵要大家「閉嘴」,場面一度亂成一團。最後女乘客真的在投票後被「選下飛機」,好不容易結束一場鬧劇。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邊疆航空從紐澤西州飛往亞特蘭大的班機上。當時一對情侶要求空服員幫他們換座位到前面更近的位置但遭到空服員拒絕,於是這名黑衣女子便跟空服員發生爭執。

黑衣女乘客還在跟空服員爭執,這時後方一名穿著灰衣的女乘客因不滿飛機無法起飛出言酸了黑衣女乘客,更讓黑衣女乘客情緒爆炸,站起來大罵要她:「你他X的管好你自己的事吧!」黑衣女乘客的男友拿著鈔票走到灰衣女子身邊要遞錢給她,灰衣女子則把鈔票扔到男子臉上,讓衝突越演越烈。

機場保全雖然立刻趕到請黑衣女子與男友下機,但黑衣女子十分不滿,在離開時不停抗議灰衣女子也應該下飛機。這時其他乘客的情緒也都十分不滿,開始有人大喊:「全都給我閉嘴」有人則說:「憑什麼要大家閉嘴」。

一名乘客發聲希望大家舉手投票來決定灰衣女子是否該下飛機,沒想到當下立刻有幾十個人舉手贊成灰衣女子下飛機,灰衣女子最後也真的在配合投票結果下離開。

影片上傳社群媒體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當天在飛機上的乘客笑說這簡直是美國文化的最佳寫照,大家都不互相配合、吵成一團。另一名網友則開玩笑說感覺像在看《飢餓遊戲》互相廝殺。

延伸閱讀

性侵女兒不滿遭提告 狼父竟槍殺女兒女婿雙亡

神機率!四姊妹同時懷孕 她們笑稱:可以開日托了

男度假歸國整理行李覺得牛仔褲「毛毛的」 一掀驚見超大蜘蛛

影/GPS導航出錯 駕駛誤將租用車駛入海中慘被「完全淹沒」

相關新聞

今夏台北直飛西雅圖怎麼玩? 美國暑假親子旅遊 迪士尼、蒙大拿新提案

台灣赴美旅遊2023年成長150%,隨著飛美航線佈局不斷擴張,多家航空公司計畫在2024年開航西雅圖航線,預料今年美國之旅將大爆發,不妨開始研究西雅圖,今夏美國親子之旅,也可以預先規劃。

加州迪士尼VIP之旅揭密!不只快速通關,還能進入神秘區域、吃最難訂餐廳

什麼是迪士尼的VIP之旅?想像一下,當你探索加州迪士尼樂園時,有私人導遊陪伴導覽,他們是友善的迪士尼專家和私人禮賓,不僅可以快速通關暢玩設施,還可以知道幕後故事,進入少有人能進入的神秘區域,獲得迪士尼

「加州迪士尼」遊園攻略! 人氣必玩新設施、Genie+使用秘訣一次掌握

多久沒去美國加州迪士尼?近幾年,新設施大幅擴充,必搶玩新設施有哪些?「星際大戰園區」、「復仇者聯盟園區」到底多好玩?免排隊的加價服務Genie+要如何使用?一次告訴你!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

2024加州迪士尼新設施搶先看 《公主與青蛙》樂園登場、「鼎泰豐」進駐

加州迪士尼樂園又有新項目!2024年動畫《公主與青蛙》中的靈感與創意將成為主題樂園設施,美食方面更是讓人期待,除了米其林主廚主掌的墨西哥餐廳之外,還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吃到鼎泰豐! 米其林

加州迪士尼過農曆年!與花木蘭、木須龍、米奇米妮同框

想要在迪士尼感受張燈結綵、大過新年的濃厚年節氣氛?2024年一年一度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農曆新年活動,將於1月23日至2月18日展開,正逢龍年,花木蘭、木須龍的歡樂遊行更應景切題,2024年就來加州迪

挑戰坐「高空懸梁」!到紐約洛克菲勒摩天大樓頂上吃午餐

近年紐約已變成摩天高樓新樂園!隨著最新的觀景台「Edge」與「Summit」誕生,老大哥洛克菲勒中心、帝國大廈,當然不讓小老弟專美於前,洛克菲勒中心於「巨石之巔」推出新遊樂設施「岩石之巔:懸梁」,帝國大廈則耗資 1.65 億美元重新設計高空觀景台軟硬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