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馬英九訪陸11天行程曝光 這日將赴北京會習近平

高雄市區道路崩裂!掀起畫面曝光、逾800戶停電 疑台電電纜爆炸肇禍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通報增至21例 衛福部18:45揭食材採檢結果

山坡上的「Dior水療涼亭」期間限定!BELMOND攜手DIOR打造義式夢幻假期

(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推出期間限定的DIOR夢想花園(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推出期間限定的DIOR夢想花園(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Belmond宣佈與Dior開啟合作夥伴關係,在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的傳奇花園和義大利蔚藍海岸最受尊崇的海灘之一Bagni Fiore共同推出全新水療養身體驗。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間,酒店將在俯瞰芬諾港灣的寧靜階梯花園內打造兩座Dior水療涼亭,為賓客提供護膚療程和獨特的美容技法。 Dior以經典的toile de Jouy品牌圖案印花重新裝飾Bagni Fiore beach club的兩座曬臺,同時開設一家獨一無二的概念店,並推出Escale à Portofino香水的限量版「Splendido Edition」。

▲涼亭於利古里亞海岸崎嶇山坡上,展現Splendido酒店美麗花園和周邊自然美景(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涼亭於利古里亞海岸崎嶇山坡上,展現Splendido酒店美麗花園和周邊自然美景(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DIOR夢想花園

期間限定的水療涼亭名為「Jardin des Rêves Dior」(夢想花園),坐落於利古里亞海岸崎嶇山坡之上,展現Splendido酒店美麗芳香的花園和周邊的自然美景。Dior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有感於水療涼亭周圍的蔥郁景象,選用生機勃勃的綠色重新演繹品牌經典的toile de Jouy圖案印花並裝點室內空間,與周邊蔥翠繁茂的花園流暢銜接,渾然一體。

水療療程表凝聚Dior護膚產品的專業知識與技法,呈現特色美容與美體護理,邀請賓客踏上煥然新生之旅。為紀念本次合作,Dior將推出全新的Dior古銅特色按摩,該護理以其同名護膚系列為靈感,旨在提升肌膚光彩,展現健康魅力膚色,讓賓客更好地享受義大利的燦爛陽光。

護理結束後,賓客可移步至休息區,在藤編椅中落座小憩,然後回到Splendido的泳池中享受清涼戲水之樂,或前往紫藤花環繞的露臺餐廳La Terrazza享用慵懶午餐。

▲有山有海的山城美景,為夏日帶來賞心悅目的心境。(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有山有海的山城美景,為夏日帶來賞心悅目的心境。(攝影 © KRISTEN PELOU)。 圖:Petrie PR/提供

Bagni Fiore夏日海灘風情

今年夏天,Splendido的旅客還可前往Bagni Fiore海灘,盡享愜意的海濱假日。海灘距離芬諾港信步可達,是帕拉吉灣最受尊崇的優美海灘之一。Bagni Fiore隸屬於芬諾自然公園及海洋保護區,灣內禁行船隻,水清沙幼,寧靜清幽。 Dior將在海灘設立期間限定的水療小屋,提供身心康養的創新體驗。水療小屋、海灘俱樂部及酒廊的內飾與傢俱都將呈現Dior品牌生動鮮活的綠色toile de Jouy印花圖案。距離Bagni Fiore幾步之遙的Langosteria Paraggi設有舒適愜意的水上餐廳,可為賓客提供美味午餐及晚餐。

此外,帕拉吉灣的Dior概念店,展示由Maria Grazia Chiuri設計的夏季女裝,當中包括Dioriviera度假系列,以及品牌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設計的男裝系列。店內空間明亮通透,陳設著成衣、箱包、鞋履,以及墨鏡等季節性配飾,內飾選用單色toile de Jouy印花紋理壁紙,搭配木材、藤條、劍麻和黃銅等Dior設計的關鍵要素。座椅由當地工匠特別設計,借鑒1807年問世的經典傳統chiavarina騎士椅的設計,彰顯義大利的文化遺產和珍貴工藝。

義式甜蜜生活

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前身為建於16世紀的修道院,精心修復後改建為酒店,凝聚義式絕代風華,開業多年來吸引了眾多舞臺劇及電影明星前來下榻,其中就包括影片《甜蜜的生活》的劇組。柔美的粉色外牆迎接賓客探索酒店內的愉悅享受;恒溫咸水無邊際泳池坐擁優美海岸風光,餐飲體驗呈現新鮮本地海鮮和傳統利古里亞美食,開闊的客房展現淡雅色調與中世紀裝飾風格。

姊妹酒店Splendido Mare,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坐落於波托菲諾港核心地段,充滿熱鬧廣場的煙火氣與輕鬆愜意的格調。賓客可在Cerea家族開設的DaV Mare餐廳的露天餐飲,小酌開胃酒,品嘗精緻美饌,然後搭乘酒店免費班車返回山坡上的逸居Splendido, A Belmond Hotel, Portofino。

溫馨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提供海內外旅遊最新消息,「旅奇傳媒」專業旅遊新聞‧豐富你的視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紫藤花 義大利 酒店

延伸閱讀

也有女生的尺寸 超可愛DIOR男裝小花勃肯鞋終於上市!

廣東汕頭海灘圍起帶刺鐵絲網防疫 民眾反彈

徐睿知「復仇女神」穿搭超無害!《夏娃》Dior整套穿上身變知性名媛 起底「色誘手環」是這品牌

用珠寶製作的DIOR高級訂製服!紮染印花圖騰美哭

相關新聞

國人最愛10大旅遊都市出爐! 「年度飯店熱銷排行榜」百間超夯飯店特惠上線

可樂旅遊針對喜愛自由行的旅客推出國內外國人最愛「年度飯店熱銷榜」專區,根據可樂官網年度銷售排行數據,羅列國外前10大以及國內前6大熱點城市超夯飯店!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 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