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5 Pro像iPod!設計圖曝光、不再用「上下撥動」靜音鍵 網大讚

蘋果 (Apple)預計在今(2023)年推出iPhone 15 Pro系列不斷在設計上出現新傳聞。最新的消息顯示,iPhone 15 Pro系列將在音量鍵和靜音鍵出現重大改變,音量鍵改為一長條狀,而靜音鍵則從手動撥動的方式改為按鍵式,一改過去iPhone的傳統。

iPhone 15 Pro系列的側邊按鍵將有重大變革,音量鍵與靜音鍵都將出現改變...
iPhone 15 Pro系列的側邊按鍵將有重大變革,音量鍵與靜音鍵都將出現改變。翻攝ShrimpApplePro

根據「ShrimpApplePro」分享,最新洩漏的CAD設計圖顯示,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在機身的按鍵設計上將有重大變革。影片顯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音量鍵將不再是現在的兩個分開的增加、減少音量按鍵,而是成為一直條的按鍵。

而在靜音鍵的部分,似乎也將從上下撥動的方式改為「按壓」的方式,在按鍵的形態上與過去完全不同,一改從2007年初代以來的靜音鍵設計思維,果粉們可能需要花時間習慣這個新設計。

本次外流的CAD設計圖中,除了以上的資訊之外,也透露出新設計將有更窄的螢幕邊框,在設計上也將有更圓潤的線條,充電插孔也將改為USB-C(Type-C ),新機體的整體設計感讓網友大讚「很有iPod的感覺」。

外流的CAD設計圖中,也透露iPhone 15 Pro將有更窄的螢幕邊框,在設計...
外流的CAD設計圖中,也透露iPhone 15 Pro將有更窄的螢幕邊框,在設計上也將有更圓潤的線條。翻攝ShrimpApplePro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