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搶玩三星Galaxy S23讚賞這款秒付訂金 店員告知3件事掀熱議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大讚手機背蓋相當好摸。並提到S23(左)的白色接近乳白色,右為S23+。(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大讚手機背蓋相當好摸。並提到S23(左)的白色接近乳白色,右為S23+。(翻攝自PTT

三星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手機 昨(2)日露面後,台灣部分仍需等到2月6日記者會才會公布價格,但有網友已迫不及待地前進直營店試摸試玩新手機給了好評,10分鐘後就「先付訂金1000元」預購,但提醒購買的民眾要注意3件事,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PTT)的Mobilecomm分享S23系列手機試用心得,表示終於從N10+升級到S23,讚賞6.1吋的S23小型機身不錯、重量輕盈,「(6.6吋)S23+我覺得重量剛好,比N10+配原廠給的透明殼輕一些。」認為S23 Ultra手感比較重。

至於顏色與整體感覺部分,他表示S23系列的背蓋摸起來舒服,「體感有點像是霧面玻璃,但是再更滑順一點。」也不易留指紋。顏色部分,白色偏向乳白;紫色實機其實顏色更深;綠色首看像軍裝綠,在光線下就變成亞麻綠;黑色則是「沉穩低調的黑」。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後,表示S23 Ultra的手感較重,黑...
一名網友試玩三星Galaxy S23系列後,表示S23 Ultra的手感較重,黑色(右)是沉穩色調的黑,而綠色部分(左)則會因光線不同產生不一樣的綠色。(翻攝自PTT

他試玩試摸10分鐘後就付了訂金,提到店員目前也不知道最新預購活動是什麼,價格也不清楚。但要注意3件事:出廠不再像以前有附上保護貼、也沒附充電器,連手機殼都不再隨廠附上,「只有手機本體、(充電)線還有退卡針,環保價值滿滿。」提醒網友取貨時最好先準備好殼。

該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笑稱「配件抄我大蘋果(Apple)啊,也來搞環保,哈哈。」、「有沒有吉娃娃」。也有網友驚豔「感覺S23的綠色不錯看」、「紫色好漂亮,要買紫色給媽媽!」也有網友說,「其實店家知道(價格),但不能說而已。」而隨廠不附保護貼其實從去年S22系列就這樣做。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行動裝置陣容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圖/三...
三星電子發表全新行動裝置陣容Samsung Galaxy S23旗艦系列。圖/三星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