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國外阿姨好吃驚!划SUP弄丟iPhone 8 plus 1年後竟找回來還能用

一名立槳衝浪者一年前在海上弄丟了手機,沒想到一年後手機被沖上岸,依舊可以使用,讓她相當不敢置信。(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一名立槳衝浪者一年前在海上弄丟了手機,沒想到一年後手機被沖上岸,依舊可以使用,讓她相當不敢置信。(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一名立槳衝浪者一年前在海上弄丟了手機,沒想到一年後手機被沖上岸,依舊可以使用,讓她相當不敢置信。

根據《太陽報》報導,39歲的克雷爾去年8月將她的iPhone 8 plus放到防水袋中,帶著自己的SUP到海邊玩,沒想到滑著板的過程中,手機被弄丟了。

過了一年多後,本(11)月就在克雷爾弄丟手機同個海邊,被正在遛狗的科頓發現,她撿起手機看到裡面的緊急聯絡卡有克雷爾母親的資料,因此順利聯繫到克雷爾並把手機歸還給她。

一名立槳衝浪者一年前在海上弄丟了手機,沒想到一年後手機被沖上岸,依舊可以使用,讓...
一名立槳衝浪者一年前在海上弄丟了手機,沒想到一年後手機被沖上岸,依舊可以使用,讓她相當不敢置信。(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克雷爾表示:「拿到手機後,發現它仍正常運作,這相當瘋狂,這意味著手機並沒有飄很遠。」她也補充,自己從去年4月划槳以來,都把手機掛在脖子上,但沒想到去年8月再度到海上划時摔進海裡,她重新爬到板子上後,划了一陣子才發現自己手機不見。

當時她以為手機放在防水套裡,應該沉到水裡,直到接獲拾獲者科頓的通知後,她感到相當震驚,沒想過會再看到飄洋海上的手機,且更不敢置信的是它依舊可以使用。

圖擷自Apple
圖擷自Appl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