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期待iPhone 15有mini款、新顏色!最受歡迎蘋果產品前3名曝光:買來當聖誕節禮物

雖然距離明年新一代iPhone發布還有10個月時間,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ellCell公佈的最新調查報告,美國蘋果 用戶仍希望未來iPhone會有「mini」型號,最期待iPhone 15採用全新設計。

iPhone 15系列採用全新設計

SellCell詢問了美國超過2,500名iPhone用戶,以收集其數據。今年假日期間最受歡迎的蘋果設備是iPhone,37.4%的調查對象計劃在聖誕節購買一台。

AirPods 以18.7%的受訪者排名第二,其次是Apple Watch,佔16.3%。HomePod mini是聖誕節最不受歡迎的蘋果設備,只有2.9%的受訪者計劃購買。還值得注意的是,40.6%的受訪者沒有計劃在假期購買蘋果設備。

當被問及是否有計劃升級到iPhone 14型號時,13.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這樣做了–但還有29.7%的人仍有計劃在近期這樣做。在沒有升級計劃的56.7%的受訪者中,45.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在現有設備上保留更長時間,5.1%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正在等待明年iPhone 15系列的推出。

2.4%的受訪者顯然在等待第四代iPhone SE的推出。59.4%計劃購買iPhone 14機型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很樂意等待五週時間來獲得新設備。

當被具體問及是否喜歡iPhone 14 Plus時,20.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有一台或計劃很快購買一台。22.5%的人說它太貴了,12.1%的人說它太大了,7.8%的人說與iPhone 14 Pro 相比,它的功能組合不好,6.6%的人說價格太接近iPhone 14 Pro,6.6%的人說他們更喜歡更小的、iPhone mini外形的設備。

期待iPhone 15新特性

展望iPhone 15機型,當被問及他們最希望從明年的新iPhone陣容中獲得什麼時,美學是調查回答中的首要問題。35.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最渴望看到設備的設計大改,而30.3%的人最希望看到新的顏色選擇。

28.8%的人希望看到EarPods和電源適配器等配件的回歸,23.9%的人希望iPhone 15擁有潛望式變焦攝像鏡頭,23.6%的人希望看到Touch ID的回歸,20.3%的人希望iPhone改用USB-C,11.7%的人希望動態島擴展到整個iPhone 15系列機型。8.5%的人希望看到「mini」外形在iPhone 15陣容中回歸,鑑於有6.6%的人不會購買iPhone 14 Plus,因為他們喜歡更小的設備,這也是有道理的。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Phone News 愛瘋了,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