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旗艦手機S22確定2月9日發表 規格預測一次看、有望搭載S pen

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1點舉行,邀請函可見大大的紫紅色「S」字樣。(翻攝自推特)
三星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1點舉行,邀請函可見大大的紫紅色「S」字樣。(翻攝自推特)

三星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日前才發文預告2月時將推出新一代Galaxy S系列手機,但未說明詳細日期,沒想到今日三星官網正式公布,將在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1時在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推出新機Galaxy S22。

三星在官網以影片方式「紀錄」紫紅色22數字轉換成「S」的過程,並向外界發出發表會邀請函,日期就訂在2月9日,該邀請函上面也寫著大大的紫紅色「S」字樣,明顯透露出將會是Galaxy S22新機。由於三星在2021年並未發表Galaxy Note新一代旗艦手機,S22被猜測可能會搭配Galaxy Note的S Pen觸控筆,成為最受矚目的新機。

三星在官網以影片方式「紀錄」紫紅色22數字轉換成「S」的過程,被猜測將推出Gal...
三星在官網以影片方式「紀錄」紫紅色22數字轉換成「S」的過程,被猜測將推出Galaxy S22手機。(翻攝自三星官網)

綜合網路傳聞,曾有國外YouTuber「Unbox Therapy」意外洩露Galaxy S22的模型影片,將可能會有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S22和S22+傳聞螢幕各自為6.1吋、6.55吋、機身為亮面設計,並維持前一代圓弧造型,背面有3鏡頭,搭載5,000萬畫素主鏡頭、超廣角鏡頭和長焦鏡頭。

網路流傳Galaxy S22系列將推出三款,分別是S22 Ultra(左起)、S...
網路流傳Galaxy S22系列將推出三款,分別是S22 Ultra(左起)、S22+以及S22,可見S22 Ultra外型較為方正。(翻攝自YouTube)

Galaxy S22 Ultra外觀則與Note系列相似,四邊較方正,大小則與Note 20 Ultra(164.8 x 77.2 x 8.1 mm)差不多,機身採消光方式處理,背後可能會配置4顆鏡頭,分別是1.08億畫素主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000萬畫素長焦鏡頭跟1000萬畫素的潛望式鏡頭,還提到S22 Ultra可能會在側面放置S Pen觸控筆收納槽,有望成為第一款搭載S pen的S系列手機,也被認為是Note系列的「延續」款。

三星將於台灣時間2月9日晚上11點在三星YouTube頻道舉辦Galaxy Unpacked線上發表會,屆時就能揭曉Galaxy S22真正規格了。

網路流傳Galaxy S22 Ultra機身照,採消光設計,背後搭載4鏡頭,並可...
網路流傳Galaxy S22 Ultra機身照,採消光設計,背後搭載4鏡頭,並可能在側面放置S Pen觸控筆收納槽。(翻攝自推特)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