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用起來「最舒服」的網銀App是這家!網一面倒狂推:順到像便秘暢通

哪個網銀APP用起來最順手呢?網友討論一致認同這一家。圖源:ingimage
哪個網銀APP用起來最順手呢?網友討論一致認同這一家。圖源:ingimage

你經常使用網銀轉帳嗎?哪個網銀App使用起來最順手呢?一名網就分享自己剛辦了「國泰銀行」的帳戶,沒想到使用該銀行的網銀App後,驚呼不僅介面清楚、操作流暢,轉帳也跟「便秘暢通」一樣舒爽,相較他使用過的玉山、華南銀行都還要舒服許多。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回覆贊同國泰確實是最「舒服」的網銀App。

一名網友在Dcard信用卡版分享,自己最近因為公司薪資而需要在國泰銀行開戶,而在這次經驗中,如了國泰銀行機台到處都有,對民眾來說相當方便之外,原PO還特別提到他被該銀行的「國泰世華CUBE」App的流暢地給「驚呆了」。

原PO表示,「國泰世華CUBE」App不僅介面清楚、運作流暢、帳戶資訊完整清晰,就連轉帳過程也都如「便秘暢通」一樣順暢。過去原PO在辦國泰前,都是玉山和華南,雖然網銀也都不錯,但相較之下仍因跨行手續費等細節而略遜一籌。

網友驚訝「國泰世華CUBE」App不僅介面清楚、運作流暢、帳戶資訊完整清晰,就連...
網友驚訝「國泰世華CUBE」App不僅介面清楚、運作流暢、帳戶資訊完整清晰,就連轉帳過程也都如「便秘暢通」一樣順暢。(翻攝自App Store)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分享。認同國泰的網友表示「目前用過最優的也是國泰,體驗相當接近native app,不像很多網銀app用起來像是網頁套皮,所有動作都要loading,連上一頁也要轉圈圈」、「國泰、一銀、台新,這三個是模範生,最有設計感,標準的app;中信、玉山並列第二,該有的都有,但缺乏設計感」、「推國泰!目前用過最精美且最清楚明瞭,而且介面轉換非常流暢,然後一個app包進一堆功能真的屌炸」。

APP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