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LINE「1功能」超討厭!她怨下班還強制看訊息 苦主有感:好煩

原PO不喜歡LINE的「@All」功能。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原PO不喜歡LINE的「@All」功能。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因為不僅有可愛的貼圖和主題,還有許多實用的功能。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不太喜歡Line的「@All」功能,認為有種被強制看訊息的感覺,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Line的All功能」為題發文,她透露自己不太喜歡Line的「@All」功能,因為平時工作群組就已經一堆訊息,甚至不看還會被罵,但現在又多了一個「@All」,「根本就是強制每個人都要看訊息,到底要有@All幹嘛!我下班就是不想看到工作的消息啊」。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我真的也是超討厭,改成這樣真的好煩」、「很討厭@All+1,應該是說有些人很愛濫用,明明跟我無關的事情也要@All」、「我老闆為了講早安也會標記@All」、「每次發布指令都@All,到底是會不會分輕重緩急啊?好像怕別人不知道自己剛學會新功能一樣」。

也有網友提到,「我覺得很好耶,有些人沒開通知又有急事要馬上講,這個功能就很方便」、「我覺得超級好用的,有重要事項直接@All,大家都給我看,沒看到的自己負責」、「我還是學生,覺得這功能用在分組報告的課堂很有用,因為很多人都會不認真看內容或是關提醒不會馬上看」、「我覺得很棒啊,不然一次標全部人真的有夠累」。

APP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