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馬斯克自傲Twitter新註冊用戶人數創新高 有望推出「推特2.0」計畫

在經歷諸多服務功能更新、裁員等異動後,馬斯克(Elon Musk)表示Twitter目前的新註冊用戶人數增長比例已經創下2014年7月以來新高,同時仇恨言論也比去年10月時候更低,同時也將推行Twitter 2.0計畫,藉此打造「萬能app」 (The Everything App)。

依照Elon Musk在個人Twitter頁面分享資料,顯示相較2014年7月時的數據,Twitter新註冊用戶在今年11月16日時創下新高,並且在7天內的最高平均每日新註冊用戶人數更達200萬人,相比去年同期成長66%,甚至平均用戶活躍使用分鐘數更達80億分鐘,相比去年同期成長30%

此外,Twitter的可獲利每日活躍用戶人數更從今年7月3日起持續增加,在11月20日達2億5386萬人。而仇恨言論雖然也有增加,但相比去年同期明顯降低,而假帳號情況目前更已經降低至接近去年同期規模。

而Twitter更計畫打造2.0發展計畫,其中包含打造更具娛樂互動性質的廣告內容、強化影音內容,並且計畫新增加密私訊功能、長篇推文內容,以及重新推出Twitter Blue訂閱服務,未來更計畫增加支付功能,顯然Elon Musk將逐步讓Twitter成為像是微信般的「萬能app」。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