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上傳影片全變IG Reels!他瘋掉想換回舊版格式 網曝唯一解方

IG Reels登台數個月,評價褒貶不一,仍有不少網友不喜歡Reels短影音格式。(圖/聯合新聞網)
IG Reels登台數個月,評價褒貶不一,仍有不少網友不喜歡Reels短影音格式。(圖/聯合新聞網)

Instagram(IG)Reels短影音登台約5個月,評價呈現兩極化,而IG似乎也為了鼓勵用戶使用Reels,增加Reels相關影片的觸及率。但還是有網友表示,只想要一般影片的形式發在IG上,現在發影片「直接都變成Reels了」,詢問網友是否有解方可以回歸成「一般影片」格式,引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表示,日前將Instagram改成最新版本,但發現不僅現在發文想上傳一般影片都會變成Reels短影音格式,之前上傳的影片也比照辦理,「一般影片跟Reels全都放在一起,不像之前分開來。」讓他覺得有夠討厭,詢問網友是否可以變回舊版的IG版本,或是不要呈現IG Reels的版面呢?

(圖/聯合新聞網)
(圖/聯合新聞網)

該文引起討論,網友表示,蘋果(Apple)「iOS現在根本無法退版App」,因此很難重回舊版,現在暫時也沒有任何按鍵「不要呈現IG Reels格式」的解方。不過有網友提到,如果真的不想要以Reels形式發文,只能用「多張照片發布」的方式,同時上傳1張照片和1段影片,該影片就會變成像照片的格式(如同舊版)格式發文,「兩頁以上的Po文不會Reel。」

Instagram日前也調整營運策略,不再以「照片」為主要核心,而是以「動態影片」為主,也宣布,影片長度短於15分鐘,都將以Reels的方式呈現,換句話說,想回到舊版IG影片格式,看來還真的「回不去了」。

網友表示,如果想要呈現舊版的IG風格(右圖),就只能透過「多張照片發布」的方式,...
網友表示,如果想要呈現舊版的IG風格(右圖),就只能透過「多張照片發布」的方式,以1張照片+1段影片,就可以呈現舊版的「一般影片」格式。(圖/聯合新聞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