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ony確認將於11/9推出《戰神:諸神黃昏》 公布最新宣傳影片與盒裝內容

Sony稍早確認,將於11月9日正式推出《戰神:諸神黃昏》 (God of War: Ragnarök),同時也公布最新宣傳影片與典藏版等版本盒裝內容。

《戰神:諸神黃昏》將接續2018年4月於PlayStation 4平台推出作品的《戰神》系列新篇章,描述克雷多斯與兒子阿特柔斯於北歐神話世界冒險故事,並且將一同面對「諸神黃昏」末日考驗。

除了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內容,詮釋克雷多斯與兒子阿特柔斯一同對抗北歐魔狼芬里爾等敵人的場景,同時也由飾演的雷神索爾角色的演員Ryan Hurst,以及索尼互動娛樂聖塔莫尼卡工作室藝術總監Rafael Grassetti一同介紹《戰神:諸神黃昏》典藏版與霜巨人版的盒裝內容影片。

《戰神:諸神黃昏》將在11月9日推出,預計登上PlayStation 5及PlayStation 4平台,並且推出英文與繁體中文等語言版本。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