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蘋果「領先1年」配價格吸安卓粉換iPhone 14?機長狂收AirDrop裸照氣炸、華為自嗨新技術「向上捅破天」?

8/29~9/4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8/29~9/4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登場,iPhone 14系列是外界最受矚目的新品,其相關定價也遭曝光,iPhone 14定價約落在台幣2萬4366元起,算是真的平價。《聯合新聞網》也依網路曝光的價格,比較今年最夯的安卓旗艦手機-三星S22系列,看看誰最划算。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還是要等最終價格出來才看看有無優勢!

iPhone 14系列價格曝光,平價版6.1吋iPhone 14的128GB價格...
iPhone 14系列價格曝光,平價版6.1吋iPhone 14的128GB價格為799美元(約台幣2萬4366元)。(翻攝自theapplehub推特)


「買前生產力,買後愛奇藝」是一些網友買完蘋果iPad或其他平板電腦的心得,不過套用到她身上可就不適用了。一名網友表示,她做了很多功課,也看了YouTuber的推薦,沒想到買完iPad後超級後悔,直呼「真的算是我一大浪費錢的經驗之一。」 (繼續閱讀…)

浪費度:★★★★★

小編評語:要有需要再買會比較好啊!不要看別人買就跟著買~。

一名網友買了iPad後相當後悔,因為大家做的用途她都用不到。(示意圖/ingim...
一名網友買了iPad後相當後悔,因為大家做的用途她都用不到。(示意圖/ingimage)


距離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的蘋果(Apple)秋季發表會剩下一周,每天都有更多iPhone 14系列新品被爆料。日前有外媒曝光iPhone 14 Pro的「最終型態」,果粉大讚這樣才好看。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不管是怎麼都趕快出iPhone 14系列就對了…果粉錢都準備好嚕。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螢幕最終型態並非「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
iPhone 14 Pro系列傳出螢幕最終型態並非「橫向驚嘆號」的挖孔螢幕設計。(翻攝自9to5mac


國外一名乘客日前搭乘班機時,突然聽見機長「威脅要將飛機掉頭」,他趕緊錄下影片,分享到網路上。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到底這些人有多愛用Airdrop傳照片啦!

機長起飛前突然廣播,要大家別再用AirDrop傳裸照。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
機長起飛前突然廣播,要大家別再用AirDrop傳裸照。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gimage


蘋果(Apple)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舉辦秋季發表會,預期將推出iPhone 14系列、Apple Watch 8、AirPods Pro 2等新產品,正當果粉興奮即將掏錢購買時,有外媒潑冷水提出可以不用急著買iPhone 14,等到明年再買iPhone 15的原因。 (繼續閱讀…)

猶豫度:★★★★☆

小編評語:如果真的不急著買的人,或是根本對蘋果手機沒興趣的人,可以等到iPhone 50喔(被打)。

外媒認為iPhone 14系列只在鏡頭還有螢幕部分做更新,建議可等到明年再換iP...
外媒認為iPhone 14系列只在鏡頭還有螢幕部分做更新,建議可等到明年再換iPhone 15系列。(翻攝自PHONEARENA


「沒想過會用(蘋果)Apple Watch打求救電話!」美國一名23歲男子日前騎登山車意外發生事故,當時疑似癱瘓無法行走,是靠著Apple Watch救回一命。 (繼續閱讀…)

緊急度:★★★★★

小編評語:老實說自己也還沒永到求救電話的功能,是不是要好好設定一下了…。

美國一名男子騎登山車遇禍,造成四肢癱瘓,所幸靠了Apple Watch救回一命。...
美國一名男子騎登山車遇禍,造成四肢癱瘓,所幸靠了Apple Watch救回一命。(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美國封殺華為5G晶片後,華為新手機都只有4G版本,不過華為終端事業部CEO余承東2日透露,華為將在Mate50系列首發一項 「向上捅破天」的新技術。外界猜測,余承東暗示的新技術,可能是衛星通訊技術。 (繼續閱讀…)

好奇度:★★★★★

小編評語:到底華為新手機Mate 50有多會「捅破天」呢,也讓外界超好奇。

華為Mate 50系列手機傳出具有衛星通訊功能。(網路照片)
華為Mate 50系列手機傳出具有衛星通訊功能。(網路照片)


蘋果(Apple)將於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舉行秋季發表會,備受矚目的iPhone 14與iPhone 14 Pro兩款手機首度用不同處理器區隔營造差異化,但也被質疑與前代沒有太大變化,每年都被質疑「沒有創新」,但蘋果依舊老神在在不怕陷入銷售危機,引來外媒分析3主因,其中1項可能跟安卓手機有關。 (繼續閱讀…)

引戰度:★★★★★

小編評語:哇安卓粉真的這麼認為嗎?果粉也覺得蘋果手機沒有創新嗎?

蘋果iPhone 14系列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發表,外界也好奇iPhone ...
蘋果iPhone 14系列將在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發表,外界也好奇iPhone 14 Pro是否真的揮別瀏海螢幕。(翻攝自PHONEARENA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