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亞馬遜姐拍片嗆網友、HTC Desire 22 pro元宇宙在哪裡?買iPad先別心急!

6/27~7/3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6/27~7/3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早期的手機基本搭載3.5mm耳機孔,可支援有線耳機使用,但如今市面上的機種似乎為了達到「輕薄機身」的目的,紛紛取消3.5mm耳機孔,話題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根本是「商人的陰謀」,是為了推動高單價的藍牙耳機銷售搞出的營銷手段。 (繼續閱讀…)

麻煩度:★★★★★

小編評語:沒有3.5mm孔真的有點麻煩。

目前市面上多數的手機都取消3.5mm耳機孔;圖為Sony Xperia 1 II...
目前市面上多數的手機都取消3.5mm耳機孔;圖為Sony Xperia 1 III官方展示圖。 圖擷自Sony官網


等了許久,宏達電HTC於今(28)日下午推出全新「元宇宙」手機,名稱也是先前網路傳聞「Desire 22 pro」,該手機整合自家VIVERSE元宇宙生態,要成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定價1萬1990元,相當親民。不過網友對於新機外觀似乎不太滿意,表示「發布前搞得這麼盛大,結果出這支?」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好像還要搭配VR眼鏡才能真的去元宇宙玩耶。

宏達電HTC今(28)日推出全新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要成為...
宏達電HTC今(28)日推出全新元宇宙手機「Desire 22 pro」,要成為最容易進入元宇宙的行動載具,定價1萬1990元,相當親民。(翻攝自HTCTaiwan YouTube)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YouTube前一支頻繁出現的廣告,幾句台詞洗腦不少網友,還被酸民嘲笑廣告太惱人完全不想看。不過,有網友發現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拍了新廣告,直接開嗆酸民「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 (繼續閱讀…)

好笑度:★★★★★

小編評語:最近真的一直出來、不斷出現,廣告預算是不是無上限…。

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在影片中嗆酸民「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
電商網拍創業家「Ellen Lin」在影片中嗆酸民「沒興趣請按掉,別浪費我的廣告投放預算」。圖擷自YouTube


宏達電HTC昨(28)日推出「Desire 22 pro」在規格、外型和價位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NFT都過時了,大家都要下車了,HTC才剛買票?」但,若不進入元宇宙世界,這支手機還值得買嗎?《聯合新聞網》也將其他大廠的熱門中階手機,像是三星A53、Sony Xperia 10 IV、realme Pro 9比較一番,看看哪一支是你喜歡的手機!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如果不進元宇宙,還有這些手機可以參考看看喔!

HTC Desire 22 pro有波光金和星夜黑2種顏色可挑選。(圖/翻攝自H...
HTC Desire 22 pro有波光金和星夜黑2種顏色可挑選。(圖/翻攝自HTC官網)


迫不及待要買蘋果iPad了嗎,現在可以先緩緩!外媒爆今年9月的蘋果秋季發表會,除了iPhone 14系列登場外,還可能會出3款全新iPad產品,其中包含第9代iPad也有更新版。 (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平價版的iPad升級後感覺會吸引很多人購買呢!

外媒爆料,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出全新M2版的iPad Pro,11吋和12吋都在...
外媒爆料,今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出全新M2版的iPad Pro,11吋和12吋都在其中。(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