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蘋果類筆電原來長這樣 你還沒玩?超廢「Pointer Pointer」網站狂指游標玩到笑

5/2~5/8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5/2~5/8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搭載M1晶片的iPad Air 5是否那麼好用呢?YouTube頻道「蘋果爹」開箱紫色版iPad Air 5,蘋果爹觀察到iPad Air 5的機身設計像是喇叭挖孔、相機大小、磁鐵排列等,都跟第4代一樣,顯示新款要使用舊的配件(如保護殼)也是可行。(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原來可以共用4代保護套耶!

YouTube頻道「蘋果爹」開箱紫色版iPad Air 5。(翻攝自YouTub...
YouTube頻道「蘋果爹」開箱紫色版iPad Air 5。(翻攝自YouTube頻道「蘋果爹」)


這真的好意味不明啊!日前有網友分享討論度激增的網站「Pointer Pointer」,唯一功能就是用照片「指著」你游標的位置,其他網友使用後紛紛說「超廢欸好好笑」、「怎麼這麼用心做這種事」。(繼續閱讀…)

消耗時間度:★★★★★

小編評語:真的太神奇!一定要給5顆星,真的玩一玩會一直不斷玩下去耶~。

滑鼠游標不管指向哪裡,該網站都能找到對應的照片。令網友覺得太神奇。(翻攝自Poi...
滑鼠游標不管指向哪裡,該網站都能找到對應的照片。令網友覺得太神奇。(翻攝自Pointer Pointer網站)


iPhone 14系列「連環爆」,除了外觀有所變化、價格也疑似曝光外,現在外媒可能也掌握到此次iPhone 14的亮相日期。(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隨著日子越來越近,真的要開始存錢準備買它了。

外媒曝此次iPhone 14的亮相日期應該不會延後。(翻攝自推特theapple...
外媒曝此次iPhone 14的亮相日期應該不會延後。(翻攝自推特theapplehub)


許多人每天受賴床之苦,常常手機鬧鐘一響就按下「稍後提醒」,結果越睡越久。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她會替鬧鐘設定不同標籤,鞭策自己趕快起床,雖不一定每次都見效,但也不失為一種方法。(繼續閱讀…)

懶惰度:★★★★☆

小編評語:要懶惰的話,就算100個鬧鐘還是會大睡一場。

許多人每天身陷賴床輪迴中。示意圖/Ingimage
許多人每天身陷賴床輪迴中。示意圖/Ingimage


這樣算「變形平板」還是「類筆電」呢?蘋果(Apple)2月申請iPad鉸鏈式鍵盤配件專利,在5月3日正式取得美國專利及商標局授予的專利。而該配件可讓iPad有多種安裝方法,可將鍵盤與螢幕結合,甚至是2塊螢幕拼在一起也行。(繼續閱讀…)

懸疑度:★★★★★

小編評語:猜不透蘋果現在想把MacBook和iPad變成怎樣,不過這台「類筆電」真的看起來好眼熟,一直有別家筆電的影子…。

蘋果的iPad鉸鏈式鍵盤配件專利顯示,該鍵盤配件擁有多種安裝方式,可以將平板與鍵...
蘋果的iPad鉸鏈式鍵盤配件專利顯示,該鍵盤配件擁有多種安裝方式,可以將平板與鍵盤結合。(翻攝自patentlyapple網站)


WhatsApp 在 2014 以 220 億美元(約新台幣6525億元)出售給 Facebook,是當年科技業最受矚目的大型併購案之一;但收購幾年之後 WhatsApp 高層就紛紛出走,最近就連前商務長 Neeraj Arora 公開表示他「後悔」把公司賣給 Facebook。(繼續閱讀…)

傷心度:★★★★☆

小編評語:WhatsApp前高層應該可以感受到「真心換絕情」。

WhatsApp於2014年以6525億元出售給臉書。 示意圖/法新社
WhatsApp於2014年以6525億元出售給臉書。 示意圖/法新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