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北捷黑絲OL玩Cosplay? 老司機見「這副眼鏡」秒懂:求上車

男網友日前搭捷運時遇見打扮吸睛的長腿正妹。 圖擷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日前搭捷運時遇見打扮吸睛的長腿正妹。 圖擷自爆廢公社

搞怪正妹?日前,有網友在搭捷運時被眼前的OL正妹吸引,原來正妹頭戴「超大護目鏡」,還十分專注地在玩手機,讓人不禁好奇這款護目鏡到底有什麼神奇功用?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照並留言,「她戴的這超大眼鏡是...?好像在玩什麼?有這麼好玩搭捷運也在玩?」只見照片中的正妹專心地玩著手中的遊戲,認真投入遊戲的模樣也引來網友留言,「這眼鏡有點酷喔,她在玩什麼?」、「VR眼鏡耶,好猛!」、「我發誓我的焦點在那副眼鏡,超級吸睛」、「我承認先看到的是黑絲,才看到VR眼鏡」、「求上車啊!有妹子在,玩多久的VR都行」。

沒想到文章釣出神人回應,指出這款吸引大家目光的產品是VIVE Flow日前推出的沉浸式VR眼鏡,「VIVE Flow啦~用手機就能玩,眼鏡型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在玩搭捷運的體驗遊戲,這樣就有4D體驗了」、「HTC 的VR眼鏡,用手機當搖桿」。

HTC推出的VR眼鏡VIVE Flow。圖/HTC提供
HTC推出的VR眼鏡VIVE Flow。圖/HTC提供

根據VIVE官網資料,這款HTC去年推出的產品VR眼鏡「VIVE Flow」重量僅189克,主打超輕量「可隨走隨用」,並可連接外部電源(如行動電源)、支援透視功能,讓使用體驗更升級,但使用者入手前需特別注意自己的手機有無支援,這款由HTC開發的VR眼鏡暫未推出支援iOS系統服務。

HTC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