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分科測驗成績27日公布 上午9時開放網路語音查詢

分科測驗成績27日公告。本報資料照片
分科測驗成績27日公告。本報資料照片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將於7月27日公布111學年度分科測驗成績,當天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和語音查詢,報名資料有填手機號碼的考生,將收到簡訊通知成績。

指定科目考試自111學年度起改為分科測驗,111學年度分科測驗於7月11日、12日舉行,約2.9萬人報考;分科測驗包含物理、化學、數學甲、生物、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等7考科,參與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招生的校系,可採計分科測驗和學科能力測驗成績。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預計7月27日公布分科測驗成績並寄發成績通知單,考生成績通知單將包含分科測驗各科成績與學測使用於分發入學管道採計的成績,分科測驗為60級分制,學測成績將從原15級分制轉換為60級分制呈現。

大考中心表示,7月27日將公布分科測驗成績,當天上午9時起開放網路和語音查詢,報名資料有填手機號碼的考生,將收到簡訊通知成績;考生如對成績有疑義,可於7月27日至29日申請成績複查,但以分科測驗考科為限且限網路申請,每科作業費新台幣50元。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也預計於7月27日公布大學分發入學管道招生總名額(含各管道回流)、組合成績人數累計表、最低登記標準表,7月30日至8月2日開放登記志願,8月12日公布大學分發入學錄取名單。

111分科測驗 分科測驗

延伸閱讀

分科測驗成績27日公布 7月30日起開放登記志願

分科測驗未簽名情況改善 擬再增小卡提醒

分科測驗260卷次未簽名 2考生鈴響前就簽被扣3級分

分科測驗考生畫哥吉拉 50件答案卷違規都扣1級分

相關新聞

馬鈴薯變成土豆 基進黨議員揭國小教科書:這一詞也是中國用語

康軒教科書把馬鈴薯稱為「土豆」,由於是中國大陸用語,因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對此,台灣基進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表示,有爭議的用語不僅土豆,國小三年級的教科書也把「青椒」寫成中國用詞「菜椒」。

不只私校!台大太子學舍吞300萬虧損 九月起調漲電價

本報昨日報導世新大學等私立大學,近年新宿舍一學期動輒要價5萬元以上,學生團體也表示,近年公立大學住宿費上漲亦是常態,台大...

用心體育教學 宜蘭代理師李蕙君 獲蘭馨獎

宜蘭凱旋國中代理教師李蕙君擔任體育組長,管理多支校隊,表現傑出,獲宜蘭蘭馨獎國中組首獎,她表示,宜蘭已超過10年未開國中...

龍年效應 北市額滿國中高達22校

台北市教育局昨天公布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及改分發學校名單,龍年效應導致新生增加逾2千人,額滿國中22校創近年新高,學生須...

大學宿舍費通膨 快比租屋還貴

為了減輕學生家長負擔,教育部自今年二月起,補貼公私立大專校院校內住宿生每學期五千元,然而大學宿舍卻是愈來愈貴,有學生反映...

看清政治現實 8個月考上律師

受太陽花學運感召投入政治領域的陳嘉伶,對新政治的想望,讓她奮不顧身兩度參選議員,卻看盡了政治黑暗面,負傷轉身離去。東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