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有發現嗎?微軟前開發人員曝Windows「1臨時性功能」 過30年都沒更新

寶林未投保、營業場所資料不實2缺失 北市衛局重罰250萬元

國三生房間遭偷裝「鬧鐘針孔」 求父母給隱私: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一名國三生表示,在排志願時他跟父母意見相左,完全不聽他的意見,由於會考成績不理想他只好忍耐,他回房間冷靜後,卻發現鬧鐘裡有「針孔攝影機」,令他相當傻眼。圖/爆料公社
一名國三生表示,在排志願時他跟父母意見相左,完全不聽他的意見,由於會考成績不理想他只好忍耐,他回房間冷靜後,卻發現鬧鐘裡有「針孔攝影機」,令他相當傻眼。圖/爆料公社

教育孩子是每位家長必經歷的過程,太嚴苛或太放任都會對孩子造成影響。一名國三生表示,他對即將步入的高中生活充滿期待,但在排志願時他跟父母意見相左,完全不聽原po的意見,由於會考成績不理想他只好忍耐,之後他想回房間冷靜一下,不料,卻發現鬧鐘裡有「針孔攝影機」,令他相當傻眼,覺得自己彷彿是「動物園裡的動物」。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以「毫無尊嚴隱私的高一生」為題發文,他是今年的會考生,即將從國三踏入高中生活,雖然會考成績不理想,但他仍然對高中生活充滿期待,但也因為成績不理想,全家這陣子氣氛非常陰暗,爸媽相當擔心他的高中落點,原po也對這次的分數打擊相當大,認為自己沒有好好認真讀書,考到理想高中。

原po在排志願時,和父母意見相左,他表明自己的意見後,卻一直被父母反駁,他心想,畢竟是自己考不好,只能忍著,但最後他仍然忍不住爆發了,他也解釋,爆發的原因是父母不僅不聽他解釋甚至還把他手裡的資料搶走。

原po爆發之後回自己的房間冷靜,沒想到卻在房間的鬧鐘裡找到看似鏡頭的東西,他拿螺絲起子撬開後,發現裡面居然有「針孔攝影機」,令他相當憤怒,父母不僅不聽他的意見還監視他,他在這個家裡沒有感受到任何一點尊重和隱私。

原po表示,「我的所作所為,我說的任何一件事都會被我身邊的人知道」,當身邊的人來關心他時,他反而感受不到任何關心,「他們的任何一句看似好意的關心,再我們耳裡都是一句一句的諷刺,我們不是監獄裡的犯人,我們更不是活在動物園的動物」,可是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和隱私。

最後,原po也希望各位家長聽聽孩子們的意見,「我們不再是那個小小幼稚的小孩了!」,雖然仍然有許多事要學習,但真的已經長大了,「我們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我們再兩年就可以考駕照了!我們真的不是那個可愛的小孩了!」,並建議家長,「你們可以互相索取教導的經驗,但是請留給我們一點點尊重和隱私,謝謝各位家長」。

恐龍家長 會考 監視器

延伸閱讀

住飯店4天花2萬8遇親子客 他被小孩吵到崩潰「台灣未來堪憂」

他怨國小飲水機無冰水、調降熱水溫度 網:這在學校很正常

童餐廳地上爬被熱湯灑到釀父母大罵服務生 網嘆:恐龍家長

他求父母贊助頭期款不成 被催生還遭嗆「貪長輩養老金」

相關新聞

南澳中央廚房欠佳 3校盼退團膳

教育部國教署推動偏鄉中央廚房計畫,宜蘭南澳地區9間學校包括1間高中、1間國中及7間國小試辦,但多校家長不滿,表示常要讓孩...

缺蛋學問大 小學生養雞

宜蘭冬山鄉大進國小去年以缺蛋為契機,突發奇想推出蛋農課程,上學期帶學生討論缺蛋原因、學習如何養雞,這學期開始養雞,日前師...

竹市陽光大滑梯減滑道 學童不掃興

新竹市陽光國小校內有座2層樓高的特色巨型滑梯,不僅小朋友愛玩,假日也常有遊客朝聖,由於不符兒童遊戲場安全規範去年封閉近1...

國中傳教練霸凌 高雄教局:積極調查不包庇

高雄某國中爆出籃球隊教練涉用曲棍球棒體罰5名學生,人本基金會接獲控訴,家長會簡姓前會長向校方檢舉後,校長竟要求撤回檢舉;...

成功高中光復後首任女校長 中崙校長劉晶晶轉任

北市成功高中校長孫明峯申請退休,今天舉行校長遴選委員會,經過遴選由現任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轉任,將於113學年度生效。劉長...

龍寶寶升國中 北市估增60班

今年國小畢業生是「龍寶寶」,估國中入學數將大幅增加,北市教育局規畫增班,預估最多增60班。教育局初步統計,今年約2.3萬...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