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停完輪台北東區?722戶停電 研判建國變電所事故 估零時復電

影/記者問遊客對巴塞隆納印象 小偷就在後面偷背包

西班牙巴塞隆納日前發生小偷偷走了遊客放在海灘上的背包,順手牽羊的行徑卻成為電視新聞現場採訪的背景(紅圈),引來網友關注與大力轉發,當地警方隨後也循線將人逮捕歸案。照片翻攝:Twitter / offensiveprank
西班牙巴塞隆納日前發生小偷偷走了遊客放在海灘上的背包,順手牽羊的行徑卻成為電視新聞現場採訪的背景(紅圈),引來網友關注與大力轉發,當地警方隨後也循線將人逮捕歸案。照片翻攝:Twitter / offensiveprank

西班牙巴塞隆納日前發生一名小偷偷走了遊客放在海灘上的背包,但順手牽羊的行徑卻成為電視新聞現場採訪的背景,引來網友關注與大力轉發。當地警方則在看過影像後,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BBC與獨立報報導,這起犯罪事件發生在巴塞隆納聖米奎爾海灘(Sant Miquel beach),一名遊客當時正接受TVE新聞台採訪,詢問他對巴塞隆納的印象,也可見到另一名遊客把包包留在沙灘上,接著就逕自走開了。

據報導,就在受訪遊客稱自己愛上巴塞隆納的「美麗海灘跟乾淨又涼海水」時,發現有機可趁的竊賊走了過來,先把背包上的眼鏡衣服拿開,然後似乎朝著背包主人的方向張望了一下,隨即帶著背包迅速閃人。

接下來影像可見,受害者一回來就發現背包不見蹤影,拿著槳板路過的女子也馬上詢問是不是有東西被偷了。倒是受害者四處探問有沒有人看到自己的背包時,記者與受訪遊客還是繼續訪談,似乎沒察覺到整個過程已經被攝影機拍了下來。

影像經網友上傳推特後,觀看次數超過323萬次、超過1.6萬轉推跟8.5萬人點讚。巴塞隆納城市警察(Guàrdia Urbana)表示,他們查看過影像,已經確認了竊賊的身分,「感謝社群媒體上…發布的影像跟受害人報案,我們今天(14日)查明和指控了聖米奎爾海灘竊盜事件的犯人」。

推特連結

延伸閱讀

BLACKPINK也辱華?「MV出現傳統樂器」被微博網友怒罵小偷 真相解答後糗大了

氣候異常毀滅性颶風強襲 「622隻企鵝集體慘死」屍體排滿海灘痛心畫面曝

李明依曝艾成海灘燦笑照 哀悼「我親愛的弟弟」

恐怖小魚出沒海灘!踩到「比生小孩還痛」 遊客被螫腳腫2倍還冒1排毒水泡

相關新聞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瑞士好風光! 米蘭時裝周尾聲 跟著宋蘋恩踩點「聖朱廖遊記」 觀光客較少還能賞絕佳湖景

緊湊的米蘭時裝周終於迎來尾聲,然而團隊雖仍有未完成的工作需留在米蘭數日;尋思機會難得、就在行程允許下找尋近郊景點來遠離喧囂的人潮。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