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僅1女童倖存!復活節朝聖者巴士翻落南非深谷撞擊起火 45人喪生

他上「撒鹽哥」牛排館被收141萬元喊太貴 網友反批:炫帳單真沒品

一餐消費金額高達37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41萬元)。圖/取自dailymail
一餐消費金額高達37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41萬元)。圖/取自dailymail

英國一名饕客8日到土耳其當紅廚師「撒鹽哥」開的牛排館Nusr-Et Steak House倫敦分店用餐,一餐下來消費金額竟高達37000英鎊(約合新台幣141萬元),光是服務費就有4829英鎊(約合新台幣18萬元)。如此天價讓網友驚呼:「根本是搶劫!」

帳單上最便宜的品項是氣泡水和飲料,最便宜的餐點則是馬鈴薯泥和炒蘑菇,各是12英鎊(約合新台幣460元)。一名網友稱餐廳收費不合理,表示:「就算在專業認證的米其林星級餐廳,收費也不會這麼離譜!」

但許多網友則批評饕客行為,紛紛指出:「他想以這種帳單求關注」、「PO出這種帳單感覺像在說:『老子超有錢,但也很蠢且品味很差』」、「這些人點了很高檔的酒帳單才會這麼驚人,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這家餐廳目前在Google上獲得4.8顆星評價,在臉書則有4.7顆星,一位客人寫道:「是的,價格並不便宜,但服務、氣氛和食物和飲料品質極佳,一分錢一分貨。」負面評價則提到「餐點太貴、對兒童不友善」。

現年38歲的「撒鹽哥」在全球擁有17間連鎖餐廳,許多名人包括貝克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是座上賓。他新開的倫敦分店招牌菜包括1450英鎊(約合新台幣56000元)的黃金戰斧大牛排和1350英鎊(約合新台幣51000元)的黃金紐約客大牛排。

土耳其當紅廚師「撒鹽哥」。圖/取自dailymail
土耳其當紅廚師「撒鹽哥」。圖/取自dailymail

延伸閱讀

這個「雞蛋、水餃股」產業,惦惦賺錢將成台灣第八個「兆元產業」?

班克西半毀作品「垃圾桶裡的愛」 7億天價落槌

放棄戀愛、結婚、生子 不買房不買車 「累了」東亞年輕人一起躺平

美加17傳教士遭綁架 海地黑幫勒索4.7億贖金

相關新聞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愛心噴發! 日旅館人員「最可愛的客房服務」大獲讚賞 促全球「玩偶睡姿開箱照」大串連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 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4/1開跑! 入住關島5星飯店「The Tsubaki Tower」 贈送台灣旅客50美金

蜜月新人最夢幻住宿體驗:威尼斯一島一飯店、馬特拉現代洞穴旅館、階梯溫泉渡假村

在浪漫的威尼斯,住宿皇宮等級的一島一飯店;在世界上最古老的石窟城市之一–馬特拉,住進風格化洞穴SPA旅館;在北義純淨山區湖區,入住山林療癒渡假村,盡情倘佯在義大利魅力山水間,享受SPA溫泉設施,忘卻日

來趟奢華旅行! 跟著《富比士2024旅遊指南》 精選6間上榜5星評鑑飯店

Heavens Portfolio於2024年2月初公布了富比士旅遊評鑑名單,其中包括9家上榜飯店,本篇報導則彙整其中6家上榜飯店。

杜拜深度之旅|奇觀建築:未來博物館、黃金相框、哈里發塔周邊「杜拜金」

杜拜是全世界頂尖建築師的天堂,預算充沛、不拘形式、包容開闊,所以成為全世界最多「奇觀建築」的城市,車行在街上很容易被兩旁目不暇給的奇特建築吸引得目眩神迷。

杜拜深度之旅|杜拜的奢華旅館:名人富豪齊聚的夢幻度假饗宴

每年十月到隔年三月是杜拜最宜人的旅遊季節,不冷不熱,晝夜溫差大,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解決。疫情過後,根據2023年政府各項數據,1,715萬國際過夜旅客、歷史新高,飯店入住率77.4%、甚至是全球最高,在在顯示杜拜經濟與旅遊業的興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