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3死1傷 凶嫌躲民宅與警持續僵持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內今天傍晚發生一起男子持獵槍槍擊事件,造成包括2名警員及1男1女、共4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女子送醫不治,2名警員也死亡。示意圖/ingimage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內今天傍晚發生一起男子持獵槍槍擊事件,造成包括2名警員及1男1女、共4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女子送醫不治,2名警員也死亡。示意圖/ingimage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內今天傍晚發生一起男子持獵槍槍擊事件,造成2員警和1女子死亡。行凶男子逃離事發現場後躲入民宅,目前仍然與警方僵持中,警消單位呼籲附近居民勿外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長野縣警察本部(警局)表示,今天下午4時30分(台灣時間下午3時30分),長野縣中野市江部地區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得知「有女性遭男子刺傷」後,警員趕赴事發現場處理。

後來,這名男子手持類似獵槍槍枝射擊,造成包括2名警員及1男1女、共4人受傷。最新消息指出女子送醫不治,2名警員也死亡。

警方表示,行凶男子全身穿著迷彩服,戴著迷彩圖案的帽子,還戴墨鏡和戴口罩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指出,行凶男子隨後逃入民宅,這戶民宅是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家,目前還正與警方僵持中。

警消單位擔心凶嫌手上還持有槍枝,已經緊急透過防災無線廣播呼籲民眾不要外出。

事發現場是距離長野電鐵長野線的信州中野車站西側約1.5公里的住宅區,除了有民宅之外,還有很多餐飲店等,附近還有消防局、幼兒園。

口罩 日本 槍枝

延伸閱讀

影/明仁會滲入原鄉滋事「獵槍打族人」宜警攻堅逮8人

見妻飲酒作樂不爽 桃園莽夫拿改造獵槍恐嚇被抓

18歲男擁5億房產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亡 兇嫌路上隨機找2人證婚

南投3死命案凶嫌開霰彈槍尋短 高大成猜「以腳觸扳機」

相關新聞

遊日有福啦!羽田、大阪機場將實施電子化通關 目標1分鐘入境

日經亞洲報導,疫情解封後,赴日旅客節節攀升,對此日本希望將入境時間縮短在1分鐘以內,預計2024財政年在東京羽田機場和大...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去年全球軍費2.4兆美元創新高 專家:反映全球和平穩定惡化

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公布報告指出,二○二三年全球軍費支出比二○二二年增加百分之六點八,是二○○...

日本海鷹直升機失事 防相:無數據顯示飛機異常

日本防衛大臣木原稔今天上午透露,已經成功讀取兩架海上自衛隊失事的SH-60K海鷹直升機飛航資料紀錄器(FDR)的數據,並...

美眾院議長強生挨罵叛徒 美媒讚「邱吉爾」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強生廿日主導逾六百億美元烏克蘭援助案通過,反援烏的共和黨同僚大罵他是叛徒,民主黨人則將強生的勇氣比擬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