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印太司令:解放軍兵源無虞 台灣應借鏡以色列動員力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深夜音響放音樂比較好聽」是都市傳說?網曝數據真的會影響音色細節

他盼0056股利破2塊 網一看竟是超級大戶全跪:缺寵物嗎?

網友好奇0056股利發多少,其他人發現他是投資大戶,紛紛歪樓留言。(本報系資料庫)
網友好奇0056股利發多少,其他人發現他是投資大戶,紛紛歪樓留言。(本報系資料庫)

投資股票除了可賺取買進賣出的差價外,還可領取股利賺錢。有一名網友持有123張元大高股息(0056),詢問其他人「你們預測會發多少股利?」他貼出的截圖確實有123張,有網友歪樓表示「缺寵物嗎?我會去廁所尿尿」。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請益「有人也買0056嗎?我目前有123張,目標存300張,2022你們預測會發多少股利?我猜1.6到1.8」。

有網友留言回覆「以成分股配息率推測,預估2.0到2.2」、「今年至少2塊吧」,發文網友也開心表示「希望有2塊,這樣每個月就多2萬元的被動收入了」。

許多網友對於發文網友持有股票數都相當羨慕,紛紛留言「好有錢」、「容我叫你一聲大哥」、「向你看齊」、「缺寵物嗎?我會去廁所尿尿」、「真厲害」。

另外還有網友嗆他「讚啦課稅課到爽,國家感謝你」,對此發文網友也回嗆「有賺錢的人才有稅可以課,有人想課收入還達不到呢」,其他網友也聲援「去年發1.8塊,可是只有0.6塊要被課稅,而且還能有8.5%抵稅」。

0056元大高股息 Dcard 股利 高股息

延伸閱讀

工程師月薪8萬換算時薪「僅這數字」 他用0050為例分享投資理財重要性

台人遭轉賣去泰國「痛一下」 險被摘器官最後逃命結果曝

「瑜亮情節」0056、00878該投資誰? 她曝100萬資金分配法

新詐騙「真公司假設廠」對話曝 網見地點:拐賣去緬甸超容易

相關新聞

22元以下的00878好香…大跌才更要狂撿! 網PO對帳單:加碼近百張

一片血流成河之下,不過對於長期存股的群族來說,看見一片綠油油都興奮了起來,紛紛把握時機「逢低加碼」...

00929配息加碼54%…Cover生魚片漲價的46%! 存股人:一定要投資因為薪水不漲

這五年,我們的薪水有沒有漲到20%,真的是萬物齊漲,唯有薪水沒什麼漲!

00733成分股50換掉46檔、00900換掉19檔! 專家:是預料中的事情

昨天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今天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ETF月配息不利資產累積?網酸:高股息也可以存到退休

ETF主打「月月配」,讓投資人可以爽爽領股利,不過專家示警,月月配反而容易花掉股利,對年輕人而言不是好的投資策略。PTT網友不以為然狠酸「你以為年輕人錢很多,沒有每月需求嗎?高股息也可以存到退休啊,誰說一定要花掉」。

00940破發還敢投資高股息ETF?他曝想買00944、00946原因

00943、00944、00946陸續於本月開始募集,投資人擔心成為下一個00940,再度面臨破發危機,不過有網友分析,00944重複的成分股較少,00946則是進階版00939,他認為破發機率低,他也坦言「還會繼續申購新的ETF」。

00933B秒填息…分析師00687B大反彈一日多賺百萬元! 台積電(2330)也愛金融債

知名分析師郭哲榮豪砸五千萬買進的國泰20年美債(00687B),今日帳上淨賺300萬,他開心發文表示,國泰20年美債ETF大反彈,昨天賺200多萬,今天變賺300多萬了。郭哲榮說,投資美債很簡單,越跌越要買,表示自己至少要賺1,000萬才會出場,對美債後市深具信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