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侯管配」確定破局? 管中閔再發生活照暗藏這句玄機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已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仍有人力拱他出來參選,他今天再度釋出訊息,文末一句「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再次引發各界討論。圖/取自管中閔臉書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已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仍有人力拱他出來參選,他今天再度釋出訊息,文末一句「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再次引發各界討論。圖/取自管中閔臉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臉書PO出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的合照,引起各界議論「侯管配」可行性。管中閔日前已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仍有人力拱他出來參選,他今天再度釋出訊息,文末一句「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再次引發各界討論。

侯友宜日前透露,已經和管中閔會面,大談教育及經濟等議題,網路持續熱議「侯管配」。不過管中閔在卸任校長時,已經表態不會投入選舉,管中閔日前也持續在臉書正式表態「我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 period.(句點)」,甚至還說「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管中閔今天再度分享生活點滴,他表示,周六晚間與白先勇老師和幾位老師共進晚餐,話題從崑曲推動,到東北四平街戰役,再到兩岸情勢,無所不談,輕鬆愉快。周日晚在師大夜市他喜歡的麵店吃牛肉湯餃與蔥油餅,更是自在的倫森。文末一句「生活能如此輕鬆自在,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再度引發揣測。

2024大選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與吳光訓餐敘遭民進黨批評 侯友宜:尊重黨部安排

選罷法修法 綠質疑侯友宜是否下令反對

如何說服郭台銘合作? 侯友宜:會將郭的想法納入政見

侯友宜拜會毛治國 自揭投入選舉初心「不願看到2件事」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