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餐廳急尋人!一家8口吃破萬元霸王餐 結局超意外:棒極了

新品來了!蘋果5月7日辦線上特別活動 「神祕圖片」曝新iPad有望登場

賴清德台大演講放政大照片 葉元之:有多看不起台大?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副總統賴清德到台大演講,卻PO出自己在政大演講,根本是看不起台大。圖/擷自賴清德twitter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批,副總統賴清德到台大演講,卻PO出自己在政大演講,根本是看不起台大。圖/擷自賴清德twitter

副總統賴清德在推特上發表昨天去台大政治系演講內容,不過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貼文酸,賴清德文章的照片是去賴去政大演講的照片,民進黨再一次用行動證明看不起台大,真是丟臉丟到國際去。

葉元之在臉書上提到,在賴清德的貼文中,附的照片是身穿深藍色西裝,「但是,等等!他昨天不是穿灰色西裝嗎? 」原來賴清德到台大演講,卻放了政大的照片,真的有夠糗。

葉元之說,昨天在台大,有同學列舉卡管案、林智堅論文案,問賴清德「民進黨是否虧欠台大?」賴清德不敢正面回答,只去扯說社會上有不同意見,意思是台大活該。但賴在推特上的文章,再一次用行動證明了這個答案。「民進黨到底是有多瞧不起台大?連放上台大照片都不願意?」

葉元之指出,賴清德的推特是用英文撰寫,目的是要向國際發聲,但身為副總統,卻把台灣的名校都搞錯,簡直丟臉到國際去。

葉元之批評,「賴清德昨天對學生的態度,也是極度不尊重」,像是昨天詢問卡管案的同學,明明一開始就報上自己就讀陽明交大,賴清德卻還要反問他是否是台大的學生。「同學在講,你都沒在聽?」

葉元之說,賴清德一連到政大、台大進行校園演講,面對學生的問題,不是選擇忽略,就是胡亂講。對卡管案、林智堅等民進黨過去干預學術自主的惡劣行徑,賴巧妙閃躲、實問虛答;而對李正皓問題,更是乾脆完全忽略。而日前在政大,針對高房價的提問,還硬扯房價在下降,根本與年輕人生活在平行時空。

葉元之酸,其實賴清德會有這樣的言行根本不意外,因為他打從心裡就不尊重年輕人,只是把年輕人當作背板與投票工具,也難怪青年民調直直落。

葉元之說,自己要奉勸賴清德,年輕人想見到的是你們痛改前非,好好正視以前的錯誤,所以就請大大方方承認民進黨就是詐騙黨、以前曾用政治力介入校園,或許這樣還比靠YT 社群發一些小確幸來挽回支持度有效。

葉元之指出,當然,賴清德也可能會說不是故意的,是搞烏龍而已,但是副總統會搞這種烏龍,萬一選上總統,會不會把美國認成英國,去美國配上英國照片?

2024大選 台大 政大 總統大選 葉元之 賴清德

延伸閱讀

賴清德、侯友宜先後表態核能政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這麼回應

賴清德徵召策略地方反彈 張斯綱:民進黨不信「賴」危機

賴總部發言人:賴清德不支持核一核二廠延役

綠委:賴清德並非支持核能發展 沒有否定非核家園宗旨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