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辦雙城論壇留107萬呆帳 陳佩琪:開罰單來我去繳

民進黨議員林延鳳要求市長蔣萬安向柯文哲索款。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霸氣說,市府專責這件事的局處,是否比照過去衛生局開一張罰單給柯,「交給柯,他就會給我,我就會去繳」。圖/引用自陳佩琪臉書
民進黨議員林延鳳要求市長蔣萬安向柯文哲索款。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霸氣說,市府專責這件事的局處,是否比照過去衛生局開一張罰單給柯,「交給柯,他就會給我,我就會去繳」。圖/引用自陳佩琪臉書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去年辦雙城論壇,因違反議會共機若繞台不得動支經費決議,導致去年的107萬經費無法核銷成呆帳。北市議會今天民進黨議員林延鳳也要求市長蔣萬安向柯文哲索款。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霸氣說,市府專責這件事的局處,是否比照過去衛生局開一張罰單給柯,「交給柯,他就會給我,我就會去繳」。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表示,今天看到的媒體報導去年雙城論壇費用的新聞,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共機、共艦持續擾台, 若有,想必應該是要全面斷絕所有交流了?政治上她不敢多談, 但今天要講的是錢…。

陳舉2017年時,柯文哲曾在某場合不經意提到某名人病情, 當下就被檢舉,陳說,說也快,當時北市衛生局火速飛來一張罰單,老公接到、看到,頭也不抬地就把罰單遞給她,她們夫妻已經很有默契了,隔天就去把錢繳清。

陳佩琪提到,現在柯若違反藍綠議員的決議,「大家決議要他買單,那北市府專責這件事的某局處是否比照衛生局開一張罰單給他,交給他,他就會給我,我就會去繳」。陳佩琪還說,先前為這件事,她曾說先生可以把存摺、印章拿去用,到現在仍是。

陳也不忘曬恩愛,表示大家都知道柯結婚的第一天,就把存摺和印章全交給她了 ,感謝柯文哲對她的信任,人是互相的, 往後的30多年, 他有需要用錢的地方,也會二話不說,立刻掏出錢來幫忙。

不過陳佩琪提到,以她家的理財模式和對柯的了解,柯拿到罰款單,不會自己拿存摺領錢去繳啦 ,只會像上次一樣把罰單丟來要。而且柯身邊通常沒多少零用錢,最多也只有幾千塊的演講費 ,超過萬元以上的支出, 大概都要靠她處理才行。

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秀出2017年,柯被衛生局火速開罰單的繳款證明,表示她們夫妻很有默契了,收到被開罰單,她隔天就去把錢繳清。圖/引用自陳佩琪臉書
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在臉書秀出2017年,柯被衛生局火速開罰單的繳款證明,表示她們夫妻很有默契了,收到被開罰單,她隔天就去把錢繳清。圖/引用自陳佩琪臉書

2024大選 柯文哲 總統大選 陳佩琪 雙城論壇

延伸閱讀

柯文哲辦雙城論壇留呆帳 藍綠黨團指議會不背書

相關新聞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 賴清德大幅領先柯侯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天上午公布總統參選人最新民調,剛剛結束出訪行程的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43.4%,民眾黨柯文哲26.6%,國...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