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中職/張奕日職薪水全給妻子 在台灣獨自一人靠12強獎金度日

存高股息ETF=投資領高薪? 他狂推00919「穩定配息高」

網友分析存高股息標的優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分析存高股息標的優點。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高股息ETF是許多人的投資首選,由於會固定配息配額,相當適合沒有時間看盤或經驗不足的無腦投資。有網友表示,選擇高股息標的存股就像有一筆定期薪水,那配息額度就非常重要,他個人推薦00919,並表示,花差不多的錢存股,當然要選穩定又配息多的。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存股選擇高股息標的就是為了擁有穩定的現金流,他舉例,就像是有一筆薪水定期付給自己,因此配息額度就要選擇較高的標的,否則花錢領低薪沒意義,畢竟每個人都想要高薪。

該網友表示,「我自己是多配了一些00919,目前這檔還沒在排名上,今年六月才第一次要配息,它的價格大約18、19塊,拿另外兩檔比較一下股價,00878最近也差不多來到17、18塊,0056大概29塊,而且已經看到很多00919成分股的分析,前十大持股的股利率確實很高,00919年化配息至少可以到8%,甚至10、11%以上,都是要存高股息,當然要花差不多的錢買到更高的殖利率,存股存高股息,除了穩定還要夠高吧」。

其他網友則留言「沒錯,高股息就是投資的聖杯」、「我買900認錯換919的再次路過,每次說每次戳中我的痛,再多補幾張」、「應該不只8%吧?感覺可以配到10%」、「存股,要存產業趨勢成長股,高股息是加分條件,不是必要條件」、「高股息才是最好的,單一個股完全撐不住」。

但也有網友留言「左手換右手,多配一點」、「我每個月銀行領100k存款,自己加薪100k再存回去,月薪變100k」、「股板快變成業配板」、「股息不是自己的配給自己嗎」、「少在自欺欺人了」。

00919群益台灣精選高息ETF基金 ETF PTT 高股息

延伸閱讀

他買「00878獲利率3.4%」想賣了!過來人勸退反籲多買一點

兆豐金上漲獲利16.95% 他想賣改買大盤!網支持:一次漲幾年股息

00878股價近18元「等它便宜」15元再買進? 專家:有兩種方式可達成

原來與00878有關! 換股效應把緯創(3711)一路敲到漲停

相關新聞

00929配息加碼54%…Cover生魚片漲價的46%! 存股人:一定要投資因為薪水不漲

這五年,我們的薪水有沒有漲到20%,真的是萬物齊漲,唯有薪水沒什麼漲!

00733成分股50換掉46檔、00900換掉19檔! 專家:是預料中的事情

昨天公布8檔ETF成分股定審(更動成分股),在今天生效,有幾檔換的比較多的可特別留意一下。

ETF月配息不利資產累積?網酸:高股息也可以存到退休

ETF主打「月月配」,讓投資人可以爽爽領股利,不過專家示警,月月配反而容易花掉股利,對年輕人而言不是好的投資策略。PTT網友不以為然狠酸「你以為年輕人錢很多,沒有每月需求嗎?高股息也可以存到退休啊,誰說一定要花掉」。

00940破發還敢投資高股息ETF?他曝想買00944、00946原因

00943、00944、00946陸續於本月開始募集,投資人擔心成為下一個00940,再度面臨破發危機,不過有網友分析,00944重複的成分股較少,00946則是進階版00939,他認為破發機率低,他也坦言「還會繼續申購新的ETF」。

00933B秒填息…分析師00687B大反彈一日多賺百萬元! 台積電(2330)也愛金融債

知名分析師郭哲榮豪砸五千萬買進的國泰20年美債(00687B),今日帳上淨賺300萬,他開心發文表示,國泰20年美債ETF大反彈,昨天賺200多萬,今天變賺300多萬了。郭哲榮說,投資美債很簡單,越跌越要買,表示自己至少要賺1,000萬才會出場,對美債後市深具信心。

00878、00919、00713、00929…5檔高股息ETF全包! 存股哥:當前最強5支

去年12/1槓桿哥寫了一篇分享了我認為在我心中當前最強的5支ETF,過了幾個月我把這5支全買下來了,市值最低的929也有約50萬左右,今(17日)天來看一下我心中的Top 5在這5個多月的表現如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