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熊市已走、超級看好「未來」 專家:比特幣6年內有望漲到30萬美元

美國避險基金公司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Anthony Scaramucci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最終可能會飆升至30萬美元。(路透) 路透社
美國避險基金公司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Anthony Scaramucci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最終可能會飆升至30萬美元。(路透) 路透社

美國避險基金公司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 Anthony Scaramucci 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最終可能會飆升至 30 萬美元。

Anthony Scaramucci 日前接受 CNBC 財經論談節目 《Squawk Box》採訪時指出,一旦比特幣飆升至 30 萬美元,投資人也就不必執著自己當初是在哪個價位入場了,根據他的說法,無論是買在 2 萬美元、6 萬美元,這些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Anthony Scaramucci 認為,最近的事態發展,像是貝萊德推出一檔現貨比特幣私人信託,將有助於刺激市場對比特幣的需求飆升,進而推動幣價走高。他注意到,投資人對加密貨幣市場的興趣最近有所上升。他認為,鑑於 7 月份的通膨數據優於預期,全球經濟有望在 6 到 12 個月內恢復到 2019 年第四季度的狀態—— 強勁的經濟、就業增長和溫和的通膨。

Anthony Scaramucci 堅定看好加密貨幣市場的前景,並表示「未來」比他想像中來得更快,他預計,比特幣將在 6 年內達到 30 萬美元的「超級看漲」目標價。

值得注意的是,Anthony Scaramucci 過去也曾預測比特幣將在 2021 年底達到 10 萬美元,他月初更表示,熊市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比特幣今年 6 月跌至 17,500 美元應是谷底,雖仍面臨進一步下行風險,但預估不會跌破該水平。他還堅信,比特幣的「公允市價」應為 4 萬美元。

延伸閱讀:

貝萊德推出現貨比特幣私人信託,瞄準機構投資客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區塊客,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