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odcast解讀區塊鏈/微軟IE再見 Opera打造全新Web3瀏覽器!配區塊鏈好用在哪裡?

(圖/區塊勢提供)
(圖/區塊勢提供)

嗨,早!

你現在習慣使用哪款瀏覽器上網呢?最近微軟宣布淘汰 IE 瀏覽器,象徵一個世代的終結。但市面上的瀏覽器選擇仍非常多,功能也不盡相同。

最近 Opera 就宣佈推出專為 Web3 使用者量身打造的全新瀏覽器 —— Crypto Browser。幾個月前我曾在區塊勢粉絲專頁分享過這款瀏覽器,沒想到事後竟然收到 Opera 的來信感謝,也就促成了這次的 podcast 訪談。

這集區塊勢邀請目前人在英國的 Opera 資深產品經理姚德謙(Danny)來聊聊 Opera 這家公司靠什麼賺錢,以及究竟 Crypto Browser 和大家都相當熟悉的 Chrome、Safari 或是 Brave 瀏覽器有何不同?

這集內容包含:

.不只 Web3 瀏覽器,Opera 還有電競玩家專用的瀏覽器

.Crypto Browser 內建錢包和自己安裝 MetaMask 差在哪裡?

.幣圈投資者的資訊聚合器 Crypto Corner 竟然還內建空投日曆

.為什麼 Web3 瀏覽器都要內建廣告阻擋器和 VPN 功能?

.未來還會支援哪些新功能?中文化、ENS 與「Whoscall」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區塊勢,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