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4天就到貨!蘋果iPad 10、M2版iPad Pro Wi-Fi版突開賣 「行動網路版」先賣卻晚到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圖為iPad 10。(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圖為iPad 10。(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別等囉!蘋果 (Apple)iPad 10 及M2版iPad Pro 的Wi-Fi版本在蘋果官網又被眼尖網友發現突襲開賣了,這兩款現在(5日)下訂,竟然能在本周五就可拿到,比上個月開賣的「Wi-Fi +行動網路」版本還要快上數周。

M2版iPad與M1版外型相同,僅升級至M2晶片、並新增「懸浮功能」,使用第2代Apple Pencil未碰到螢幕前,可精準顯示Apple Pencil在螢幕的下筆位置,但定價比M1版貴了3000元至7650元不等,價格為2萬7900元起。

M2版iPad Pro新增「懸浮功能」,使用第2代Apple Pencil未碰到...
M2版iPad Pro新增「懸浮功能」,使用第2代Apple Pencil未碰到螢幕前,可精準顯示Apple Pencil在螢幕的下筆位置。(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10則提供4色設計,升級至A14晶片、移除3.5mm耳機孔、接孔改成Type-C,鏡頭也改成橫向鏡頭,對於時常視訊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但與iPad 9相同,沿用第1代Apple Pencil,充電時還需要花錢另外買轉接頭,《聯合新聞網》也報導為何仍使用第1代Apple Pencil的原因。此外,iPad 10的定價也貴了4000至4500元,價格為1萬4900元起。

iPad 10有4種顏色可供挑選。(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10有4種顏色可供挑選。(翻攝自蘋果官網)

《聯合新聞網》實測,不管是iPad 10還是M2版的iPad Pro的哪款型號,若今(5)日下訂Wi-Fi版本,最快都能在12月9日,也就是本周五拿到熱騰騰的新iPad;而11月22日開賣的「Wi-Fi +行動網路」版本,若現在下訂則最快要等到12月20號,等待時間相當漫長,不過目前不管是哪種版本、容量,都無法到蘋果直營店取貨,果粉們需注意。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若現在(5日)下訂,最快12月...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若現在(5日)下訂,最快12月9日就能拿到貨。圖為iPad 10 64GB Wi-Fi版本。(翻攝自蘋果官網)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若現在(5日)下訂,最快12月...
iPad 10與M2版iPad Pro全系列開賣,若現在(5日)下訂,最快12月9日就能拿到貨。圖為12.9吋M2版iPad Pro 128GB Wi-Fi版本。(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