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想買蘋果耳機AirPods 3苦惱不能試戴 內行人曝這管道「終極最佳解」

一名網友想買全新蘋果耳機AirPods 3,但發現店家不給試戴,擔憂不合耳型而白買,詢問網友是否有方法解決此問題。(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想買全新蘋果耳機AirPods 3,但發現店家不給試戴,擔憂不合耳型而白買,詢問網友是否有方法解決此問題。(翻攝自蘋果官網)

買東西最怕產品不適合自己了!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想購買蘋果(Apple)的AirPods 3但發現無法試戴,詢問網友們有什麼方法才能得知該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耳型,引起許多內行人回應。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的iOS版表示,自己的耳機因不明原因無法充電,也不打算維修,考慮換蘋果的藍牙耳機AirPods 3,「音質的部分知道大概不能太期待,但看網路上很多評鑑都說很吃耳型。」擔憂無法舒適地佩戴而白買,也發現2年前別的網友表示,因疫情關係不給試戴耳機。如今2年過去了,詢問網友是否現在有店家可以開放試戴試聽呢?

蘋果藍牙耳機AirPods系列目前有4款可選擇,都能透過蘋果官網購買,不適合也可...
蘋果藍牙耳機AirPods系列目前有4款可選擇,都能透過蘋果官網購買,不適合也可在14天內申請退貨。(翻攝自蘋果官網)

該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相關經驗的網友表示,「(蘋果)直營店可以試」、「Costco買回家適用90天喔,可以去任何場景試試看。」不過有網友提到,蘋果直營店至今仍因疫情關係無法試戴,「一個月前在101(直營)店問過不行」,當下也沒有展示機,但蘋果店員阿莎力建議「可以去官網訂,不合再退就好。」成為最佳解。

依蘋果官網表示,退貨規定皆依據「Apple銷售及退款政策」,若為符合退貨條件的產品,可在收到產品的14天內退回產品,或是直接到蘋果直營店申請退貨,要記得準備好發票才能進行退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