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跟進三星!LG智慧電視也能買賣NFT、展示內容

如同三星今年初宣佈在旗下智慧電視整合NFT 內容展示功能,LG也跟進宣佈針對旗下智慧電視產品新增NFT內容顯示功能。

不過,目前此項功能僅限使用webOS 5.0以後版本作業系統的LG智慧電視,同時使用地區必須是在美國。

至於使用方式則是透過電視內的LG Art Lab平台,即可透過此平台買賣NFT內容,同時也能透過電視螢幕展示播放。而NFT內容將透過LG新版數位錢包Wallypto,配合Hedera Hashgraph提供的Hedera底層分佈式網路層運作。

但相比三星等業者藉由NFT內容話題增加討論熱度的做法,LG選在NFT熱潮逐漸散退的時間點宣佈推出此項功能,似乎顯得有點太晚,但顯然LG認為NFT內容仍有相當大的發展機會,尤其目前元宇宙發展仍處於早期階段情況下,未來在更多技術應用中,或許又會再次讓NFT內容話題發酵,甚至成為未來市場主要使用項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NFT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