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比暖氣實用...抗凍必備家電是「它」 網狂讚:夠暖又省電

淡水網友發問該不該買「電熱毯」,引來許多人回應。 示意圖/ingimage
淡水網友發問該不該買「電熱毯」,引來許多人回應。 示意圖/ingimage

寒流強襲,全台氣溫急速下降,有一位淡水網友就表示不論是睡覺蓋毛毯、睡袋,都還是會覺得冷,因此在考慮該不該買「電熱毯」,熱心網友也給出建議,大讚「電熱毯是世界上最棒的東西之一」。

原PO在PTT以「電熱毯是早買早享受嗎?」為題發文,表示住在淡水的她最近一直覺得很冷,「睡覺的時候都要蓋一件毛毯跟睡袋,但還是不夠,都要過很久腳才會溫暖」,因此她開始觀望「電熱毯」,但她再過一年就離開淡水了,所以很好奇到底要不要買?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狂讚「電熱毯在哪都值得,除非妳搬到南部」、「我覺得比暖氣實用,但缺點是更難離開被窩」、「世界上最棒的東西之一」、「買電熱毯是我在北部住的時候做過最正確的事」、「電熱毯比暖氣值得+1,洗澡前塞進被窩,吹完頭髮鑽進去只有舒服」。

也有網友回應,「電熱毯真的值得,但不要貪便宜,便宜的有線路及無法恆溫的問題,曾經買過便宜的,溫度忽上忽下,甚至把我的棉被燒了一個洞」、「先調比較高溫暖被,要睡的時候再調低溫」、「所有保暖用品我只推薦電熱毯,因為夠暖且省電」。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