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艾爾登法環》神人寫新猷!「全程蒙眼」2小時通關遊戲成Speedrun第一人

圖 / Pennek YT
圖 / Pennek YT

如果要說哪款遊戲推出超過一年,仍吸引許多玩家前仆後繼挑戰不同的過關方法,《艾爾登法環》絕對是許多玩家的選擇。3 月 19 日有位玩家就完成了一個新紀錄,成功以大約 2 小時又 7 分鐘的時間,用帶著眼罩「蒙眼」的方式,全破《艾爾登法環》。

在 Youtuber 玩家 Pennek 的影片中,可以發現他主要是使用「基薩的刺輪」這個遊戲中的 Bug,來快速給出強大傷害,以利快速打贏《艾爾登法環》各個難纏的 Boss。具體來說基薩的刺輪能夠把戰技效果套到別把武器上,因此他可以像機槍連續攻擊一樣,有效率的對魔王造成快速又強大的傷害。

圖 / Pennek YT
圖 / Pennek YT

可能會有人好奇,《艾爾登法環》是一款開放世界的遊戲,這位神人 Pennek 要如何在看不到的情況下正確移動?事實上就如同我們過去介紹過的另一位蒙眼挑戰玩家 star0chris 所分享的,投入大量的時間練習,並且在不蒙眼的狀況下百分之百熟記自己要走的路線,才有可能達成。

而這位 Pennek 更加厲害!難以想像他投入了多少心力,才能成為全世界第一位蒙眼速通《艾爾登法環》的人。

圖 / Pennek YT
圖 / Pennek YT

所以仔細看這位神人 Pennek 的影片,可以發現很多時候,他是用聽覺判斷要怎麼移動,很多時候也會貼著牆走,且不免發生「意外墜樓」死亡的狀況。總而言之,還是讓人相當佩服 Pennek 的毅力與技術,恭喜他成功寫下遊戲紀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