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鏈鋸人》片尾曲歌手Ano電視演唱巧扮「帕瓦」!可愛加搞怪粉絲瞬間暴動

圖 / @aNo2mass
圖 / @aNo2mass

《鏈鋸人》動畫第一季全 12 集已在日本地區播畢,也將在全球各地區暫告一段落。動畫中相當引人討論的一點,就是每集的片尾曲,都找來不同的歌手演唱。

而唱動畫第七集片尾的歌手 Ano(あの),12 月 29 日在參加日本電視節目 GURU GURU 99 時,巧扮成「帕瓦」的扮相並演唱歌曲,俏麗的樣子搭上本身就有的超狂表情,吸引不少新粉絲。

Ano 所演唱的歌曲「ちゅ、多様性。」目前也在他個人的 YT 頻道熱播中,已經有超過 1018 萬次的點閱量。歌曲以快節奏的鼓聲,凸顯 Ano 可愛又愛搞怪的聲線。

而在參加 GURU GURU 99 演唱這首曲目時,Ano 也首度嘗試以 Cosplay 的方式演唱這首歌。他本人說,帕瓦是在鏈鋸人作品中他相當喜歡的角色,因為個性外向,跟自己一樣少根筋又常有大膽的發言,因此她在節目中嘗試裝扮並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

Ano電視演唱現場畫面。圖 / GURU GURU 99
Ano電視演唱現場畫面。圖 / GURU GURU 99

相信隨著《鏈鋸人》動畫的火爆,也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位甜美卻不甘平凡的女歌手,喜歡的新粉趕快追蹤訂閱起來吧。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