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基他英雄?《孤獨搖滾!》「波喜多」CP被玩成瓦卡迷因的形狀 啊...大孤獨的小孤獨真蘇胡

圖/擷取自 YouTube@test、Square Enix
圖/擷取自 YouTube@test、Square Enix

當《孤獨搖滾!》遇上《FF10》瓦卡迷因!由 CloverWorks 製作的漫改動畫《孤獨搖滾!》近日似乎受到瓦卡大哥的感染,後藤與喜多同學這對「波喜多」CP 被玩出基情。啊~波奇的OO感覺有夠讚。

今年 5 月,一部名為「おとわっか」的 MAD 影片在 niconico 影音平台公開,以《Final Fantasy X》的人物「瓦卡」為主角。該影片不單純嘲弄遊戲人物,同時也包含「ティーダのチンポ気持ち良すぎだろ」(提達的OO感覺有夠讚)等用詞強烈的黃梗。要素過多的影音剪輯,讓瓦卡蔚為一時風潮。

然而經過一個月瘋狂散播後,遭 Square Enix 以版權為由申訴下架。此消息當時震驚日本社群,不只網友以「異界送り」來表達不捨,niconico 代表栗田穣崇(くりたしげたか)也發文表示「おとわっか」是傳奇,為迷因下架事件發表看法。

距離影片下架至今時隔數月,瓦卡的精神似乎還沒消逝,不只《Final Fantasy》系列最喜歡角色投票中獲得第二名,他與提達「基」動的情緒也感染了《孤獨搖滾!》的社群,近期出現以後藤與喜多為組合的「おとわっか」模仿影片。

既然是模仿瓦卡經典迷因,下流的黃梗自然少不了。喜多就在 MAD 裡頭不斷說著大孤獨後藤的「小孤獨」真大,讓人不禁思考,兩人平常練的琴,還真是瑟琴啊!有了影片開先鋒,毫無疑問衍生二創插圖,波喜多攻受轉換的雙版本都有,不過看著波奇被從後面來,那自在享受的樣子,難不成是習慣成自然?平常緊張兮兮的那個孤獨到底跑哪裡去了啊(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