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功成身退!《寶可夢》動畫「小智與皮卡丘」旅程1/13迎終章 全新主角新篇章4月開播

圖/截取自推特@Pokemon_cojp
圖/截取自推特@Pokemon_cojp

小智與皮卡丘功成身退!這對長年搭檔在《寶可夢》動畫系列的旅程即將在明年 1 月告終,將由新主人翁於 4 月揭開新篇章。

小智於今年 11 月在《寶可夢 旅途》動畫第 132 集,在錦標賽中如願以償拿下世界冠軍,完成長時間以來的目標。不只小智等這座獎盃等很久,粉絲也盼了好幾個年頭。歷史性的一刻,讓日本澀谷電視牆為小智奪冠進行大規模速報。

既然世界冠軍都到手了,官方也決定讓表面年輕,但實則歷經一定歲月的小智告老還鄉。根據《寶可夢》官推今(16)日宣布,小智冒險最終章定於 2023 年 1 月 13 日播出,小剛、小霞等小智一路上相遇的夥伴都會出現,為經典篇章拉下帷幕。

雖然小智和皮卡丘走下台階,但不代表《寶可夢》動畫會隨之收掉。官方同步釋出 PV,預告由新主角 Rico、Roy 領銜的陣容預計在 2023 年 4 月登場,第九世代的新葉喵、呆火鱷、潤水鴨將參戰,繼續書寫寶可夢的傳奇。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