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英雄聯盟》T1再續Faker三年!推特掀老人圖迷因 XL惡搞「延攬50歲李哥告吹」

圖/Excel Esports
圖/Excel Esports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 DRX 分崩離析、HLE 戰隊改頭換面,而韓國戰區 LCK 傳奇中路選手 Faker(李相赫)去留也成為眾所矚目的動態,就在昨(28)日晚間終於揭曉。

其效力近 10 年的戰隊 T1 官方宣布他確定續約,期限直到 2025 年,許多粉絲大讚他忠心耿耿、出道到結婚生子,待在 T1 從未動搖,推特更衍生各種迷因模擬他老化樣貌,畢竟現年 26 歲的他看來真要打到 30 歲了。

先前有傳聞指出,中國 LPL 賽區捧天價合約延攬 Faker,但始終只有謠言甚囂塵上,T1 本次簡單暴力直接公告喜訊:「不死大魔王Faker 與 T1 續約 3 年」,且戰隊 2023 年先發陣容仿造今年。

Faker 是電競界少數沒有轉隊且表現亮眼的選手,其長青程度「引領」橫跨《英雄聯盟》十餘賽季,幾乎可說自官方舉辦是界大賽以來就能看見他身影。

而對電競選手來說,18 至 25 歲為黃金時期,反應速度與專注度都是關鍵,從投入職業賽事至今甚至確認將待在同一隊伍、至少到 29 歲,外界不禁讚嘆他的毅力,也開始揶揄他會打到 40、50、60 歲…白髮蒼蒼還生出老人斑。

歐洲戰隊 EXCEL(XL)惡告英國老人照護中心 Carehome 本想延攬 T1 50 歲的 Faker 結果交易告吹:

丹麥戰隊 Astralis 表示:「所以這就是他不接我們電話的原因……」,附圖顯示致電 Faker 卻被對方封鎖。

北美戰隊 Cloud9 回應 Faker 續約消息表示「這嚴重摧毀 Faker 在 LCS 賽區打比賽的機會……但我們會接受的。」網友則安慰它們「別放棄,總是會有明年。」

Faker 私下拍照總被虧「只會比讚」,粉絲可以繼續看他比讚至少 3 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