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寶可夢 朱/紫》也有嘟噜嘟噜大大大? 網:四災獸對戰曲根本迷因歌Tunak Tunak Tun

圖/擷取自 YouTube@Lil Stringcheese
圖/擷取自 YouTube@Lil Stringcheese

嘟噜嘟噜大大大!奇怪?怎麼玩個《寶可夢 朱/紫》,那熟悉的迷因神曲不由自主地在腦中響起。等等,好像跟傳說寶可夢「四大災神」的對戰主題曲有關。

《寶可夢 朱/紫》除了「故勒頓」和「密勒頓」封面雙神獸,其中亦包含「古簡蝸」、「古劍豹」、「古鼎鹿」、「古玉魚」這 4 隻傳說中的災厄寶可夢。

在找到 4 隻隱藏神獸各自所在的位置,並進入戰鬥之後,背景便會響起有西亞、非洲風格的對戰主題曲。無獨有偶,主題曲的節奏跟迷因神曲〈Tunak Tunak Tun〉在部份情況下可以巧妙地對上,尤其開始「嘟噜嘟噜大大大」的時候,兩首曲子可說融為一體。

〈Tunak Tunak Tun〉為台灣鄉民戲稱「印度F4」的印度歌手馬哈帝(Daler Mehndi),在 1998 年推出的旁遮普情歌,以其 MV 中極具特色的舞蹈,外加超洗腦的旋律,在全球爆紅成為迷因。

由於〈Tunak Tunak Tun〉跟《朱/紫》神獸對戰主題曲,有著不謀而合的相似度,慢慢有網友點出這個細節,手腳快的人則是已經將兩首曲子剪在一起,不得不說兩者還挺搭,洗腦程度加倍,但也得小心,聽久了可能會回不去(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